0
3612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舉報
1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ppastudio [B]機器都裝好, 喇叭也到位以後。 現在聽真的很舒服, PC sercer完全沒有數位聲, 高音壓下也毫無壓力, 聽YouTube就很滿足了。 當然因為線材,機器全部都是新的, 所以韻味還沒完全出來。 現在的木條也還不夠用,等RUN一陣子之後, 再加上新訂的木條, 看看可不可以調到90分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3 , Processed in 0.1023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