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7 12: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ntman
[B]AES/EBU.同軸.平衡線.測試結果 很滿意 物超所值 強力推薦.UPS兄好樣的!大家給他多支持. [/B]

謝謝你啦!那個真的很超值 歐!絕對不輸3000以上的AES/EBU線,各位大大可以試試看絕對值得!
UPS 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7 12: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equila.vodka
[B]
那CANARE L-4E6S的價位是多少?
在這篇的首頁沒看到這條線?
和canare L-5CFB 比
L-4E6S是用於類比的嗎?

謝謝回答[8D] [/B]

那CANARE L-4E6S的價位是多少?
1M==NT70
在這篇的首頁沒看到這條線?
再另一邊的類比線材那邊!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5909
和canare L-5CFB 比L-4E6S是用於類比的嗎?
是的!那是專業場合用的在下拿來當家用非常棒且超值歐!
PS◎今日郵件都無法寄出請各位網兄見諒一下!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7 14: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您可能沒看到我的發問,再問一次囉.

8米三線色差線 (70 * 7 + 470) *3 = 2880
2米同軸數位線 70 + 470 = 540
共 2880+ 540 + 100 = 3520
請確認金額是否正確.
[b][color=blue]最好是好的敵人[/color][/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7 14: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der
[B]UPS兄您可能沒看到我的發問,再問一次囉.

8米三線色差線 (70 * 7 + 470) *3 = 2880
2米同軸數位線 70 + 470 = 540
共 2880+ 540 + 100 = 3520
請確認金額是否正確. [/B]

正確!匯完錢E-MAIL來但我今天HINET郵箱都寄不出無法回信請見諒!
UPS TKS

0

主題

145

回帖

145

積分

新手上路

洛克王

註冊時間
2001-7-21
積分
1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7 18: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ups兄,現在有提供D-SUB to 色差(RCA頭)的線嗎?
或是D-sub to BNC也可?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7 18: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已轉帳, 請收E-Mail.
[b][color=blue]最好是好的敵人[/color][/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7 19: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ock Huang
[B]請問ups兄,現在有提供D-SUB to 色差(RCA頭)的線嗎?
或是D-sub to BNC也可? [/B]

\\現在有提供D-SUB to 色差(RCA頭)的線嗎?
有的,但需要用轉接盒就是等於用d-sub to d-sub+轉接盒to bnc+bnc-rca,但不知道你看懂嗎?
\\D-sub to BNC也可?
這個今天剛到等下另弄個討論列!
2m--2100
5m--2400
10m-2900
郵寄加100元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17 19: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der
[B]已轉帳, 請收E-Mail. [/B]

收到看等一下能不能寄出ok!如果可以你明天可收到。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星星月亮地球

註冊時間
2001-11-1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9 01: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在下以寄出了請收信!

◎還有在此公告一下高傳真雜誌的讀者服務不也有賣canare 的v3-5c的色差線!在下賣的線還比它賣的線高一等級歐!他們的損失率是100/3.4db在下賣的l-5cfb損失率只有2.2db歐!而價錢比他們更低歐,歡迎比較選購!
ups tks

被 ups重新編輯於12/03/2001  12:55:36 [/B]


請問ups兄說的
損失率,是耗損attenuation?
單位是    db/km ??

謝謝[] [] []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星星月亮地球

註冊時間
2001-11-1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19 01:1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謝謝你啦!那個真的很超值 歐!絕對不輸3000以上的AES/EBU線,各位大大可以試試看絕對值得!
UPS TKS [/B]


哇,這麼好啊!!
嚇死人啦...
請問3000nt以上的數位線是那牌的啊
千萬別是我買的那種牌子啊
眼淚就流下來啦[x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7 , Processed in 0.0902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