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4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24 15: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L&J
[B]
雖然還在RUN IN 中
但基本上我覺得聲音相當好

EVOKE 50是三音路4單體的設計
有一顆5吋大的中音單體
因此2個18mm大的低音單體就完全負責低音
所以就特別來設計成專攻低頻使用

粗略聽起來,低頻特別強勁,中頻很飽滿.
高音還是很有dynaudio原本的特色! [/B]


Evoke50 vs Contour30
Evoke30 vs Contour20

前輩要怎麼選擇呢?
音響美學之標準..... 高音柔 中音甜 低音勁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26 14: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shishj
[B]

Evoke50 vs Contour30
Evoke30 vs Contour20

前輩要怎麼選擇呢? [/B]

Evoke vs Contour
本來就是等級跟價格的不同
預算到哪裡就選哪一個

但是
Evoke50 vs Contour30選哪個?
我有一些個人看法
剛好在試聽室裡,我就有同時展示這2對喇叭
一開始我都是用丹麥GATO的大功率擴大機驅動
Contour30由於單體等級非常高,所以非常容易與Evoke50分出高下
後來試聽室換了挪威的Hegel 360擴大機
這時會發現Contour中高頻還是一樣甜美,但低頻有下不去的感覺.
而Evoke50卻還是一樣的全面,低頻一樣有權威與重量感. (Evoke50有一個好大的低頻反射孔)
個人會比較喜歡此時Evoke50的表現.

所以我建議
選擇時,可以依照所要搭配的擴大機來挑選.
Contour30值得搭配質感,功率都更佳的功放
而Evoke50則是較和善易搭配!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31 20: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contour60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07

回帖

1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7
積分
1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13 22: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L&J
[B]
Evoke vs Contour
本來就是等級跟價格的不同
預算到哪裡就選哪一個

但是
Evoke50 vs Contour30選哪個?
我有一些個人看法
剛好在試聽室裡,我就有同時展示這2對喇叭
一開始我都是用丹麥GATO的大功率擴大機驅動
Contour30由於單體等級非常高,所以非常容易與Evoke50分出高下
後來試聽室換了挪威的Hegel 360擴大機
這時會發現Contour中高頻還是一樣甜美,但低頻有下不去的感覺.
而Evoke50卻還是一樣的全面,低頻一樣有權威與重量感. (Evoke50有一個好大的低頻反射孔)
個人會比較喜歡此時Evoke50的表現.

所以我建議
選擇時,可以依照所要搭配的擴大機來挑選.
Contour30值得搭配質感,功率都更佳的功放
而Evoke50則是較和善易搭配! [/B]



請問若是Accuphase E-480 搭 Dynaudio contour 20的話 音色及推力都適合嗎? 大約5-6坪房間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14 12:50: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morry19411941
[B]


請問若是Accuphase E-480 搭 Dynaudio contour 20的話 音色及推力都適合嗎? 大約5-6坪房間 [/B]

這有實際的搭配經驗
非常的適合...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42

回帖

1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9
積分
1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15 23: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39歲的生日,幫自己買了對DY CONFIDENCE 5.


過陣子再來搭配自己閒置的NUPRIME REF20
和另一台McCormack DNA500

到時再來跟板上的先進請教搭配心得.

還記得研究所時期,在新竹發燒工程師那邊聽到那充滿真實感跟溫潤感的提琴、鋼琴、人聲、小編製音樂.
不是ATC 50/100那種特有的重量感跟密度.

但C5就是光華柔細又有厚度的中高頻,實在好聽.
C5低頻的部分不是特別的追求.
======================== 武當派是虛名,李慕白是虛名,劍招是虛名,青冥劍也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15 23: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39歲的生日,幫自己買了對DY CONFIDENCE 5.


過陣子再來搭配自己閒置的NUPRIME REF20
和另一台McCormack DNA500

到時再來跟板上的先進請教搭配心得.

還記得研究所時期,在新竹發燒工程師那邊聽到那充滿真實感跟溫潤感的提琴、鋼琴、人聲、小編製音樂.
不是ATC 50/100那種特有的重量感跟密度.

但C5就是光華柔細又有厚度的中高頻,實在好聽.
C5低頻的部分不是特別的追求. [/B]



不追求低頻買C5就沒關係,對低頻有要求的那你就要失望了,不是擔心後級不夠力,是用了很猛的A類後級改善也很有限,因為這是Compound 這種結購設計的天限。
Keith

0

主題

107

回帖

1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7
積分
1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5 13: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L&J
[B]
這有實際的搭配經驗
非常的適合... [/B]



感謝建議 , 若是升級到Dynaudio contour 30請問會否太大?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5 15: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DYNAUDIO EVOKE 50 新款揚聲器

原發表者是 morry19411941
[B]


感謝建議 , 若是升級到Dynaudio contour 30請問會否太大? [/B]

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還是非常適合...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224

回帖

222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7
積分
22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30 20: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無網兄已購入DYNAUDIO CONTOUR 60 ,
方便試聽看看嗎?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0915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