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7-13
- 積分
- 3203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23-2-4 08: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茶葉問題
原發表者是 mike1539
[B]林兄,跟你買過幾次茶葉,真的不錯,想請問您一下,我朋友送我四兩的茶葉,喝了有帶果香味,至於哪種水果我還嚐不出來,就是有種水果香味,之前有問過他,他說是金萱,由於是朋友的朋友,現在也聯絡不上,想請問你,你有這種類似的果香味茶葉嗎?茶色跟烏龍一樣黃色,不是紅茶色,如果有的話可以寄個茶版來試一下嗎?茶葉也快喝完了,這次會再買些茶葉,感謝您 [/B]
mike大您好,金萱茶一般都是透露出牛奶的味道,
茶葉要能夠泡出有果香味或是甜味(用聞香杯鼻子聞),
都是需要海拔較高的茶葉,也就是相對價高。[ ]
1500/斤推薦(四兩鐵罐裝)
編號1738(梨山青),新茶農新茶樹,老闆拓展人面低價搶市,品質直逼1040,滑水順口、迷人的高山烏龍香味。喝過的都說讚喔!
四兩包裝,不需罐子每斤可扣50元(因為每斤有四罐)。
2500/斤推薦(四兩鐵罐裝)
編號159梨山青,甜水生津,軟水會回甘,充滿自然香氣的高山茶,
由於樣品包都送完了,方便的話您可以各買4兩(一包)先喝看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