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30 15: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進做了重新擺設,器材擺放在靠右邊牆的桌上,這樣可以省下買音響架,
喇叭則擺放在正面電視的兩旁(所以喇叭不在這個圖內)。



古董音響+新產品音響都有

古董音響有:
Sansui AU-6500功放
Nakamichi DR2 磁帶機
Technics RS-B965 磁帶機

新產品音響:
Rega Plannar 6 唱盤+ Apheta 3唱頭
Rega Aria唱放(躲藏在背後)
AE500 碳纖維振膜 喇叭。

全部都是類比唱片和音響,
最左邊那張 鋼琴獨奏 也是類比錄製( https://www.analogphonic.com
https://www.ccr.com.tw/goods/385959

[/SIZE]
Rega planar 6 唱盤, Apheta 3 唱頭,Rega Aria 唱放,喇叭Acoustic Energy AE500,功放Sansui AU-7900。Cassette deck Technics RS-B965,Nakamichi Cassette Deck 1。 Asus XONAR U7 聽串流只聽96kHz和192kHz取樣率的音樂檔,不需要天價頂級器材也能聽得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音質。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 23: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ophomore
[B]八個月以來的成果 [:I]

[/B]


我也是用Dp560+C2800,只是後級A65。

訊源我一直在Accuphase 和Esoteric 換來換去,其實以整體表現來說,K03x算是飽滿大氣,但是甜味不如Dp560,主要是整套Accuphase 加成的效果。

另一點是K03x的平衡輸出電平高達4.8V,又不可調。和類比系統黑膠電平差太多,不好調音量。不知道為何Esoteric 從K03可調輸出電平,改為K03x就變成固定輸出是何意。

無論如何,整套Accuphase 自有迷人之處,尤其是搭上A類後級之後。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4 12: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迷上黑膠,冷落了DP570,今天再讓它開聲,不得不說,成套的Accuphase一定不

會錯,高頻的延伸、中頻的韻味、低頻的彈Q,一直是我調整黑膠系統的參考。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我也是用Dp560+C2800,只是後級A65。

訊源我一直在Accuphase 和Esoteric 換來換去,其實以整體表現來說,K03x算是飽滿大氣,但是甜味不如Dp560,主要是整套Accuphase 加成的效果。

無論如何,整套Accuphase 自有迷人之處,尤其是搭上A類後級之後。 [/B]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 17: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半年的訂的機器陸續到貨,也入門黑膠系統,雙11還手滑買了Bluesound node,現

在算是三修,不過,一個人的時候還是以聽黑膠為主。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3095

回帖

3095

積分

新手上路

㊣馬妞妞㊣

註冊時間
2003-10-20
積分
30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3 22: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年用的音響器材...

我也來貼,..做個紀錄... [] [] []

器材清單看我的 簽名檔 就好嚕.... []

從鋼琴這裡往音響那邊看.... []





器材大合照。..[]




另外一個角度, 再拍一下... []














同場加映: 鋼琴上面的新風景.... []


謝謝收看... [:I]
訊源 / 轉盤: (1) Esoteric K-03Xs 訊源 / 轉盤: (2) PureAudio Lotus CDT1 DAC: dCS BARTOK 綜擴 (1): Norma Audio Revo IPA-140 綜擴 (2): Primare I35 Prisma 喇叭: JMR Orfeo Jubile 電源處理: PS Audio P12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thomas w

註冊時間
2001-9-24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4 1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版上各位前輩不吝介紹自己的音響室和器材,小弟野人獻曝,分享一下自己使用的系統,也請大家指教
喇叭:Wilson audio sasha 2
綜擴:Gryphon Diablo 300
數位系統-串流撥放器umin S1,Switch:Ansuz A2
黑膠系統-唱頭:EMT 5g特製版(使用novel機芯),唱臂:Thales easy臂,唱盤: Thales TTT-Slim II,唱放:EMT 128
接地:Telos GNR
Thomas w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thomas w

註冊時間
2001-9-24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4 10: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Thomas w

0

主題

5322

回帖

53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4
積分
53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4 10: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王致善
[B]





[/B]


唱放EMT 128
這個很新很稀有!

0

主題

3095

回帖

3095

積分

新手上路

㊣馬妞妞㊣

註冊時間
2003-10-20
積分
30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4 13:1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王致善
[B]

[/B]


王大 是 基督徒 嗎 ? [:I] [] []

(喵到牆壁上有十字架... 還 2 個 !! ) [:I]
訊源 / 轉盤: (1) Esoteric K-03Xs 訊源 / 轉盤: (2) PureAudio Lotus CDT1 DAC: dCS BARTOK 綜擴 (1): Norma Audio Revo IPA-140 綜擴 (2): Primare I35 Prisma 喇叭: JMR Orfeo Jubile 電源處理: PS Audio P12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thomas w

註冊時間
2001-9-24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5 09:29:27 | 顯示全部樓層
EMT 128唱放才入手沒幾天,目前心得是音樂性很好,細節超多,音色優美,很有質感的聲音,不過我黑膠多聽流行和搖滾,比較喜歡低頻量感多一些,目前還在調整中。
另外小弟家是傳統天主教家庭,從小在教堂長大,雖然聽了很多聖樂,但是比較喜歡流行音樂,可能因為罪比較大,所以多掛幾個十字架提醒。
Thomas 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3:57 , Processed in 0.0983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