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olo258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44RamO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23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4 02:44:2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新手入門,還在學習中。
比較一下各種版本。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5-18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4 09: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lolo 大的努力....買了新筆電想要來試看看效果..麻煩大大提供下載網址..感恩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23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4 19:08:39 | 顯示全部樓層
lolo大,17134 roon+hqplayer。
roon server無法遠程ipad遙控,缺少防火牆什麼firewallcontrolpanel.dll文件。
有其他版本可以嗎?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4 22: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xiaosuper
[B]lolo大,17134 roon+hqplayer。
roon server無法遠程ipad遙控,缺少防火牆什麼firewallcontrolpanel.dll文件。
有其他版本可以嗎? [/B]


缺少firewallcontrolpanel.dll代表防火牆已經被移除,和不能用ipad遙控roon應該無關,並且以前就有人反應過這個問題,但是因為我自己既不用roon也不用iphone,所以無解。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23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5 00: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缺少firewallcontrolpanel.dll代表防火牆已經被移除,和不能用ipad遙控roon應該無關,並且以前就有人反應過這個問題,但是因為我自己既不用roon也不用iphone,所以無解。 [/B]


謝謝,沒roon的hqplayer不好聲,不能遠端iPad操作roon可惜了。期待有防火牆版本[]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7-18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1 09: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lolo大,
我剛轉用ryzen2700及 vegs64,  但不能輸出 hdr(potplater+madvr+lav用 1070可輸出) , 請問是否有地方要設定?
你是否使用 madvr?可否分享你的設定?
謝謝

0

主題

904

回帖

904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9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1 17: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在自家系統上反覆測試15025 & 17134的結果
最後還是以15025做為聽音樂的主要系統
感覺15025的音場比較開闊,樂器擬真度也較佳
當然每個人電腦配備跟後端DA/擴大機/喇叭都不一樣,所以只能說是個人的感受
只是15025用起來的確是比較麻煩一點[]
~~~~~~~~~ 音樂是生命 ~~~~~~~~~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 07: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velyn11
[B]lolo大,
我剛轉用ryzen2700及 vegs64,  但不能輸出 hdr(potplater+madvr+lav用 1070可輸出) , 請問是否有地方要設定?
你是否使用 madvr?可否分享你的設定?
謝謝 [/B]


呵呵,你高估我了,我還在用2k電視哩,麻煩另請高明。[]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7-18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4 17:3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呵呵,你高估我了,我還在用2k電視哩,麻煩另請高明。[] [/B]

試用普通版1803 顏色正常, 已用回舊nvidia卡[:I]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3-4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4 22: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mons
[B]小弟在自家系統上反覆測試15025 & 17134的結果
最後還是以15025做為聽音樂的主要系統
感覺15025的音場比較開闊,樂器擬真度也較佳
當然每個人電腦配備跟後端DA/擴大機/喇叭都不一樣,所以只能說是個人的感受
只是15025用起來的確是比較麻煩一點[] [/B]


同感, 純音樂15025聽感相當好,
而17134畫質突出, 所以兩個都用,
在登入時選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4 , Processed in 0.0735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