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6
2701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xiaosuper [B]lolo大,17134 roon+hqplayer。 roon server無法遠程ipad遙控,缺少防火牆什麼firewallcontrolpanel.dll文件。 有其他版本可以嗎? [/B]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缺少firewallcontrolpanel.dll代表防火牆已經被移除,和不能用ipad遙控roon應該無關,並且以前就有人反應過這個問題,但是因為我自己既不用roon也不用iphone,所以無解。 [/B]
9
904
三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evelyn11 [B]lolo大, 我剛轉用ryzen2700及 vegs64, 但不能輸出 hdr(potplater+madvr+lav用 1070可輸出) , 請問是否有地方要設定? 你是否使用 madvr?可否分享你的設定? 謝謝 [/B]
原發表者是 lolo258 [B] 呵呵,你高估我了,我還在用2k電視哩,麻煩另請高明。[] [/B]
11
原發表者是 simons [B]小弟在自家系統上反覆測試15025 & 17134的結果 最後還是以15025做為聽音樂的主要系統 感覺15025的音場比較開闊,樂器擬真度也較佳 當然每個人電腦配備跟後端DA/擴大機/喇叭都不一樣,所以只能說是個人的感受 只是15025用起來的確是比較麻煩一點[]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4 , Processed in 0.0735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