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7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22 12: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天突然開機就跑出



想重新ghost跑出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at eip=214

換好幾個usb碟 重新製作開機碟也是一樣

改用平常用的電腦順利ghost重灌os後

問題一樣存在

有人也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22 17: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mpgj94
[B]有天突然開機就跑出



想重新ghost跑出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at eip=214

換好幾個usb碟 重新製作開機碟也是一樣

改用平常用的電腦順利ghost重灌os後

問題一樣存在

有人也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B]

改用 Windows 10 光碟 重灌。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8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9 00: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SAMSUNG 860 EVO特價也入手了一顆
GHOST後開機卻一直藍底白字
換回原來INTEL的又可以正常
請問是否有什麼設定要調整

0

主題

25

回帖

2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10
積分
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9 10: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0221
[B]看到SAMSUNG 860 EVO特價也入手了一顆
GHOST後開機卻一直藍底白字
換回原來INTEL的又可以正常
請問是否有什麼設定要調整

[/B]


換條SATA線看看,SAMSUNG的SSD會挑線,我以前遇過。

0

主題

65

回帖

6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8
積分
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9 13: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owiseed
[B]

換條SATA線看看,SAMSUNG的SSD會挑線,我以前遇過。 [/B]


感謝,換成主機板附的SATA線真的就正常了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5 09: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0221
[B]

感謝,換成主機板附的SATA線真的就正常了 [/B]


我的狀況也是一樣!!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 19: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初代OS

請問大大,有初代OS適用
GIGABYTE 890GPAUD3H主機板的嗎?
讓我可以GHOST感謝不盡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 20: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請問大大,有初代OS適用
GIGABYTE 890GPAUD3H主機板的嗎?
讓我可以GHOST感謝不盡 [/B]


我也是用890GPAUD3H,OS 是通用的。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 20: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dcba
[B]

我也是用890GPAUD3H,OS 是通用的。 [/B]

請問用P900的嗎?還是?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147

回帖

1147

積分

新手上路

MoonFlight

註冊時間
2002-1-31
積分
1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 21: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不客氣。 CPU 我的是 160,用到現在沒有出過問題。 倒是前陣子試了 Samsung 860EVO 250GB SSD 覺得效果很好。 [/B]

也來買一顆試試[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7:51 , Processed in 0.1242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