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MYSTJ

高品質電源從這裡開始 --- 超級電源專線開關箱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8-15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3-12 18: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標準版開關箱內部用料說明

原發表者是 MYSTJ
[B]

您好:

碳纖維壁插蓋板現貨供應喔![]
單組價格是 1680(含稅含運費),
歡迎訂購喔,謝謝![] [/B]


碳纖維壁插蓋板,是包含鋁合金底座及碳纖維蓋板是嗎?銅螺絲釘也含在內?
如是,我要訂4組二孔的.請告知如何訂購?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4-18 16: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旗艦產品有宣示技術的作用,但是技術要廣泛應用在平價產品才有商業價值。
預告一下新產品---MYST[J] Audio Design Pure Power 4 四孔電源排插。
採用 IEGO 電源座、COOPER 插座、7N 純銅線、重量級機箱、星狀配線、碳纖維固定裝置...
而且價格萬元以下,期待嗎?[]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5-2 13: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產品測試中...



接地石,這個尺寸 30*30*3 公分。
中央有埋不鏽鋼螺母孔,搭配不鏽鋼壓接端子 + 防水熱縮套的話,
應該就不會像傳統接地銅棒那樣有鏽蝕的疑慮。



這才是底部,交錯的條紋可以有效增加接觸面積。



這個接地石是用碳結晶 + 天然導電礦物水凝而成,手摸沒幾下就黑了。

幾個重點:

★ 擔心接地銅棒會氧化,影響接地功能,
而想要鍍金、鍍銀、鍍銠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朋友,改用接地石就 OK 了!

★ 接地石當然有效果,而且可以取代傳統銅棒接地,
正確安裝後(埋入地底下)的差異不是產品測試的重點。

★ 真正的重點是:我想知道這個接地石丟陽台或是院子,
再灑點水,會不會有接地的效果?

★ 如果以上作法有接地效果,我還想知道這個接地石兩塊以上並聯,能不能讓效果更好?

★ 如果上述作法都可行,那兩塊以上接地石裝箱(再加一些必要處理),
有沒有辦法擺在音響室當接地器材用?

接地石的價格算是合理(一定是幾千元就能打發的價格),
但有沒有效果?怎樣才能有效果?怎樣才能讓效果更好?就是小弟的工作了...
新產品持續測試中...[8)]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80

回帖

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23
積分
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5-2 15: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產品測試中...

原發表者是 MYSTJ

★ 如果上述作法都可行,那兩塊以上接地石裝箱(再加一些必要處理),
有沒有辦法擺在音響室當接地器材用?

接地石的價格算是合理(一定是幾千元就能打發的價格),
但有沒有效果?怎樣才能有效果?怎樣才能讓效果更好?就是小弟的工作了...
新產品持續測試中...[8)] [/B]


這對舊大樓、老公寓的朋友,會是一大福音。[;)]
期待啦!!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5-2 17: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YSTJ
[B]



旗艦產品有宣示技術的作用,但是技術要廣泛應用在平價產品才有商業價值。
預告一下新產品---MYST[J] Audio Design Pure Power 4 四孔電源排插。
採用 IEGO 電源座、COOPER 插座、7N 純銅線、重量級機箱、星狀配線、碳纖維固定裝置...
而且價格萬元以下,期待嗎?[] [/B]




試作版完成!這個顏色還會再調整過,目前實在是太招搖...[xx(]

我們連母插都做了深孔固定座,而且還是黃銅車製的喔![]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1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5-2 18: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產品測試中...

這太棒了,剛好可以放在我的窗台上呢。這個淋雨應該沒問題吧?

原發表者是 MYSTJ
[B]

接地石,這個尺寸 30*30*3 公分。
中央有埋不鏽鋼螺母孔,搭配不鏽鋼壓接端子 + 防水熱縮套的話,
應該就不會像傳統接地銅棒那樣有鏽蝕的疑慮。



這才是底部,交錯的條紋可以有效增加接觸面積。



這個接地石是用碳結晶 + 天然導電礦物水凝而成,手摸沒幾下就黑了。

幾個重點:

★ 擔心接地銅棒會氧化,影響接地功能,
而想要鍍金、鍍銀、鍍銠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朋友,改用接地石就 OK 了!

★ 接地石當然有效果,而且可以取代傳統銅棒接地,
正確安裝後(埋入地底下)的差異不是產品測試的重點。

★ 真正的重點是:我想知道這個接地石丟陽台或是院子,
再灑點水,會不會有接地的效果?

★ 如果以上作法有接地效果,我還想知道這個接地石兩塊以上並聯,能不能讓效果更好?

★ 如果上述作法都可行,那兩塊以上接地石裝箱(再加一些必要處理),
有沒有辦法擺在音響室當接地器材用?

接地石的價格算是合理(一定是幾千元就能打發的價格),
但有沒有效果?怎樣才能有效果?怎樣才能讓效果更好?就是小弟的工作了...
新產品持續測試中...[8)] [/B]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5-2 18: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新產品測試中...

原發表者是 conradkcl
[B]這太棒了,剛好可以放在我的窗台上呢。這個淋雨應該沒問題吧?

[/B]


埋在土裡都沒問題了,更何況是颳風下雨呢?
我還想直接拉條冷氣水管或是放在花圃中央,
這樣就永保潮濕了。[}]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5-22 10: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暫定叫做「重量級壁插蓋板組」好了,
基本上就是鋁合金底座 + 壁插蓋板的組合。



底座的部份,可以鎖插座接線盒的螺絲,
也可以固定在牆壁(木作)上。



蓋板的部份,採用碳纖維固定機構,不但通用各種品牌的插座,
還可以讓受力均勻,插座固定的非常牢靠!



裝在牆壁上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施工流程基本上是:

1. 將底座固定在牆壁上。
2. 將插座固定在蓋板上。
3. 插座接好配線。
4. 將蓋板固定在底座上,完成。

----------

重量級壁插蓋板組---3300元/組(含稅、含運費)
5 月底前預購價 3000元/組(含稅、含運費)

尺寸:底座(150*95*18mm)/蓋板(150*95*30mm)/總重 1.3 公斤
材質:6061T651 鋁合金
外觀:黑色
上市日期:2014 年 6 月初
正式上市蓋板上會加上品牌 LOGO

----------

這個蓋板組有幾個功能:
1. 鋁合金底座提供一個紮實、穩定的安裝基底(相較於一般木作)
2. 本身的螺絲孔較耐拆裝(不易滑牙)
3. 底座的厚度增加了插座配線的安裝空間(至少增加 18mm)
4. 深孔的面板提供相當程度的隔離效果(線材兩端剝線處是沒隔離的)
5. 跟圓形公頭(IEGO、WATT GATE、OYAIDE...)相配合較不容易垂落鬆脫
6. 面板用四根螺絲固定在底座上面,插座本身無受力,不用擔心強度問題。
7. 看起來用起來都很爽...

這個圓孔可以適用 99% 的電源公頭,但是 furutech 方形頭不行。
我個人並不喜歡這顆頭,所以也不會為此做改變。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8-15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4-5-27 00:39:0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會做4孔嗎?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4-5-27 08: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T.Chou
[B]請問會做4孔嗎? [/B]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提供四孔版本的選項,
價格稍後補上。[8)]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834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