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萬
新手上路
上將
原發表者是 ludwig [B] 請問ups兄說的 損失率,是耗損attenuation? 單位是 db/km ?? 謝謝[] [] [] [/B]
舉報
原發表者是 ludwig [B] 哇,這麼好啊!! 嚇死人啦... 請問3000nt以上的數位線是那牌的啊 千萬別是我買的那種牌子啊 眼淚就流下來啦[xx(] [/B]
149
星星月亮地球
原發表者是 ups [B] \\單位是 db/km ?? 是db/100m [/B]
原發表者是 ups [B] \\請問3000nt以上的數位線是那牌的啊 http://www.vandenhul.com/cable/aes-ebu.htm#artpap 平衡式的頭! [/B]
原發表者是 ludwig [B] 請問這是一條,還是一對的價格啊??? 幸好我不是用這個牌子的[] [] [] [/B]
485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BELL [B]小弟想要一條2.5M的同軸數位線(FOR LD AC-3RF),不知UPS兄可否給個建議 謝謝. [/B]
31
初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0648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