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4 12: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CONTOUR 60

原發表者是 amy.adon
[B]有無網兄已購入DYNAUDIO CONTOUR 60 ,
方便試聽看看嗎?
謝謝 [/B]




剛裝好沒多久的contour 60
如果您住中部的話,可以安排您去聽看看...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224

回帖

222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7
積分
22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6 15: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YNAUDIO CONTOUR 60

原發表者是 L&J
[B]



剛裝好沒多久的contour 60
如果您住中部的話,可以安排您去聽看看... [/B]

李兄,請收悄
謝謝

0

主題

218

回帖

21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4
積分
2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8 11:5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人用過 Dynaudio 40th

不知有沒有人用過Dynaudio 40th 可以分享?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8 12: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有沒有人用過 Dynaudio 40th

原發表者是 piling306
[B]不知有沒有人用過Dynaudio 40th 可以分享? [/B]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0480408
參考看看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4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4 10: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contour i

音響美學之標準..... 高音柔 中音甜 低音勁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7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9 11: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contour

Dynaudio 40週年板又要重新推出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29 13: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ontour

原發表者是 mark
[B]Dynaudio 40週年板又要重新推出了!

[/B]

我以前發表會時曾給過建議
不要亂漲價,要漲價至少像日本機,型號至少改一下...不然消費者會不買單
比如說前一代的CONTOUR S 賣了10多年,就漲了超過50%
看來這次有改進喔
漲價10%,但有多加個i...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2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5 16: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mcintosh mc501 推 dynaudio

請問各位前輩mcintosh mc501 + c2500 推dynaudio new contour 60 推的好嗎?
以前用來推過舊的contour 3.0 ,完全失敗。

3Q

0

主題

12

回帖

1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19
積分
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20 12: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contour

原發表者是 L&J
[B]
我以前發表會時曾給過建議
不要亂漲價,要漲價至少像日本機,型號至少改一下...不然消費者會不買單
比如說前一代的CONTOUR S 賣了10多年,就漲了超過50%
看來這次有改進喔
漲價10%,但有多加個i... [/B]



CONTOUR 30 i  小改款跟舊款30比較有明顯提升嗎?

跟evoke 50 比拉開差距了沒

畢竟也用上同技術新高音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20 14: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contour

原發表者是 sp2009
[B]


CONTOUR 30 i  小改款跟舊款30比較有明顯提升嗎?

跟evoke 50 比拉開差距了沒

畢竟也用上同技術新高音 [/B]

加了i有沒有比較厲害...
根據原廠的說明..等於是除了外觀一樣外
幾乎是全面升級了
從單體到分音器都有全面的進步.

不過由於疫情關係
到目前我也還沒有聽過,所以不敢妄加論斷

而跟evoke比....
這還真是2種等級的產品.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930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