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6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3 01: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郭兄!

郭兄:
      請問有無適合戴全罩式安全帽用的鏡架?
      一般鏡架因為全罩式安全帽內襯跟臉及耳朵貼得很緊,塞進去時很容易變形,所以無法跟平常戴眼鏡時的位置一樣,是否有這樣的鏡架呢?
                                                    謝啦!!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1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3 20: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配泳鏡的度數

郭大哥好~
我聽說近視泳鏡不用足度數
我左眼375度+散光100度
   右眼450度

請問這樣的近視度數,應該配怎樣度數的泳鏡。
市面上近視泳鏡牌子多又雜,不曉得家樂福一類大賣場所賣的泳鏡可不可靠[]
有否推薦的品牌或選購規格標準~~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4 21: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mich_lin兄與FAT2000兄收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7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8 14: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郭大哥...

小弟的右眼8xx度,左眼4xx度左右,散光約100多,
外加還有點色盲,但是紅黃藍...等基本顏色都能分辨的出來...
(就是那種看顏色說數字的檢驗,我看不太出來裡面的數字為何)
我每天幾乎都要面對電腦,就算下班之後,也大部份都待在電腦前...


我想要配拋棄式的隱形眼鏡,不知道以我的狀況來說,目前市面上有適合的拋棄式隱形眼鏡嗎?

另外,請問您的營業時間為何? 小弟白天要上班,大概只能晚上過去...有需要先預約嗎?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8 18:35:37 | 顯示全部樓層

Zend兄

您好:
     依您的處方看來兩眼視差大於-2.50D應該是~近方的需求很大吧!
     在視光學理上"可能"有一眼被大腦抑制住了,所以導致右眼視力一直加深,且眼睛非常容易疲勞!至於,您所提到的"色盲"基本上與跟您的視力無直接關連,我們稱為色弱.
     目前,市面上有販賣拋棄式散光片,只有提供幾個規格而已,建議您還是先確認
度數及散光軸度後,才能做最後決定喔[|)]                             小郭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25 15: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兒童視力檢測

歡迎網友帶小朋友來做視力複檢,本店會針對視力問題提出建議並提供咨詢[|)]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093

回帖

2093

積分

新手上路

橘子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2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26 00: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兒童視力檢測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歡迎網友帶小朋友來做視力複檢,本店會針對視力問題提出建議並提供咨詢[|)] [/B]


郭兄,多謝款待囉..
有好喝的五十嵐 & 音樂
那台管機聲音好聽又漂亮..後級雖不起眼,但是power十足
加上那對喇叭..果然音樂好聽、飲料好喝...老闆人更是好..
改天要去找找那天廳的那幾片,好好在家欣賞..(能不能告訴我是哪幾片呀?)[8D]

那天離開後,去了逢甲夜市,又到竹北一網兄家..
(台中人,跟我同年紀,剛搬新家,投影機擺客廳..效果一流..[}] )
順道跟他推薦您那邊..[]

誠心的推薦郭兄給其他網兄認識..
PS : 第一次看到眼鏡行這麼大間耶 = ="
而且音響頗高檔,又擺著跟唱片行一樣的機器..可以在配眼鏡之餘,也用耳機聽聽CD...順便帶片CD回家..
PS3 看影片用 HTPC 下載影片用 XD

0

主題

42

回帖

4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8
積分
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0-5 18: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多蝦捏..
像我這種大頭族還能配到那麼好戴的膠框眼鏡..
而且還有形有款..[]
不過說實在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黑色的..[}]
口合..口合..口合..

對了..新的音響聲音蠻不錯的..
哪天給小弟傳授一下好聲的秘技吧..
Original Dared Lord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0-5 19: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兒童視力檢測

原發表者是 cutaray
[B]

郭兄,多謝款待囉..
有好喝的五十嵐 & 音樂
那台管機聲音好聽又漂亮..後級雖不起眼,但是power十足
加上那對喇叭..果然音樂好聽、飲料好喝...老闆人更是好..
改天要去找找那天廳的那幾片,好好在家欣賞..(能不能告訴我是哪幾片呀?)[8D]

[/B]


我都沒有喝到過五十嵐[!] [!] [xx(]

0

主題

2093

回帖

2093

積分

新手上路

橘子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2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10-5 20: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郭兄..

原發表者是 chairman
[B]多蝦捏..
像我這種大頭族還能配到那麼好戴的膠框眼鏡..
而且還有形有款..[]
不過說實在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黑色的..[}]
口合..口合..口合..

對了..新的音響聲音蠻不錯的..
哪天給小弟傳授一下好聲的秘技吧.. [/B]


906嗎??
聽聞訂了一組906說...真好..^^
PS3 看影片用 HTPC 下載影片用 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8:06 , Processed in 0.1256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