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 22: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請問用P900的嗎?還是? [/B]


是後來alc 發佈在 P900 OS 上再改寫的進化版。我是用 890 + RME AES 32

這個進化版CAT OS 無論是在以下的平台上都能運作。只需些微的調整。

890 + RME AES 32
990 + RME AES 32
990 + RME MADI-FX

聲音都各有特色,也各有喜好族群。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 22: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充一下 前面有人提的Crucial MX500 500gb。 正好我有買,去年有請 alc 試過並沒有比較好聲。

alc 說 SAMSUNG 860 EVO 250GB 比較好聲。  SAMSUNG 860 EVO 500GB 我有買,聲音還可以。 買便宜 Samsung 860 EVO 250GB 的就好。  

感謝 CAT 這討論上的先進們,聲音現在好聲沒有特別燒想再換器材。

前一陣子倒是有用Clock ( OCX + Rb clock) 的BNC線 ,  有些瑞士的鍍銀線材真的讓人非常驚艷。 價格比起一些廠製線實惠很多。

0

主題

294

回帖

29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15
積分
2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6 13: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dcba
[B]

是後來alc 發佈在 P900 OS 上再改寫的進化版。我是用 890 + RME AES 32

這個進化版CAT OS 無論是在以下的平台上都能運作。只需些微的調整。

890 + RME AES 32
990 + RME AES 32
990 + RME MADI-FX

聲音都各有特色,也各有喜好族群。 [/B]

請問只限定這3個型號的音效卡嗎
輕鬆玩音樂~音樂輕鬆玩~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6 23: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就是搭配 RME AES 32 (數位輸出,須接 DAC), MADI FX (類比輸出)音效卡。

沒有測試其他音效卡的計劃。

0

主題

126

回帖

12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1-1
積分
1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1 17:49:55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12 13: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dcba
[B]

是後來alc 發佈在 P900 OS 上再改寫的進化版。我是用 890 + RME AES 32

這個進化版CAT OS 無論是在以下的平台上都能運作。只需些微的調整。

890 + RME AES 32
990 + RME AES 32
990 + RME MADI-FX

聲音都各有特色,也各有喜好族群。 [/B]

進化版990+RME MADI-FX聲音真強,密度及定位皆勝過P驅+AES32+DAC,厲害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12 20: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進化版990+RME MADI-FX聲音真強,密度及定位皆勝過P驅+AES32+DAC,厲害 [/B]

可能也要欣賞聲音的密度跟定位的人才比較會喜歡,音響圈裡這樣的人似乎不太多,通常在某個點上就轉彎去尋找自己的聲音了。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20 16: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alc
[B]
可能也要欣賞聲音的密度跟定位的人才比較會喜歡,音響圈裡這樣的人似乎不太多,通常在某個點上就轉彎去尋找自己的聲音了。 [/B]

請問大大,就進化版的OS,RAM的延遲,需再BIOS調整嗎?有建議的方向或數值嗎?
感謝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20 20: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請問大大,就進化版的OS,RAM的延遲,需再BIOS調整嗎?有建議的方向或數值嗎?
感謝 [/B]

不好意思,現在在外地,要週二回到家才能上傳了。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20 23: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alc
[B]
不好意思,現在在外地,要週二回到家才能上傳了。 [/B]

謝謝大大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7:52 , Processed in 0.1257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