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7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1 17: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Hi UPS大

欲購3m色差線及3mS線
So, Total is (470+70*2)*3+(500 +100*2)+100=2630

Is that correct? Thank you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1 22: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請問你有沒有單賣CANARE的RCA和BNC頭(含保護套管)多少$
因為我的線已經拉好了(埋管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的線也是用CANARE LV77S
煩請回覆THKS

0

主題

1247

回帖

1247

積分

新手上路

刀神

註冊時間
2002-1-8
積分
12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1 23: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1. 可否寄給我線材說明, entmansuper@yahoo.com.tw
2. 可否對以下敝人所須線材提供建議並報價,謝謝......
  - 12 M 三線色差線(av amp - 投影機)
  - 12 M video 訊號線(av amp - 投影機)
  - 1 M 三線色差線(dvd player - av amp)
  - 2 M 同軸數位線(dvd player - av amp)
  - 2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6( dvd audio 5.1類比輸出到AV amp)
  - 1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2(AV amp 到主喇叭後級)
  -  8 M 超低音訊號線(av amp 到 超低音)- RCA頭可否1轉2?
  - 8M X2 and 12 M X2 環繞喇叭線
3. 另外敝人聽說S端子線超過5 M 會有干擾產生, 不建議用到12 M,故改用video 端子, 是否如此?
   多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2 01:23: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TO:UPS大大

原發表者是 BELL
[B]收到!匯款時再打電話跟您確認,謝謝. [/B]

ok!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2 01: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SP兄

原發表者是 zhuo
[B]UPS兄:
我要線材如下
S訊號線10M+(運費)=$500+$160*9+100=$2040
我稍後即用ATM轉到你的帳號....THKS.... [/B]

寄出你今日可收到!ups 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2 01: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risYen
[B]Hi UPS大

欲購3m色差線及3mS線
So, Total is (470+70*2)*3+(500 +100*2)+100=2630

Is that correct? Thank you [/B]

應是(470+70*2)*3+(500 +160*2)+100=2750
ok ups 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2 01: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ndy
[B]UPS兄:
請問你有沒有單賣CANARE的RCA和BNC頭(含保護套管)多少$
因為我的線已經拉好了(埋管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的線也是用CANARE LV77S
煩請回覆THKS [/B]

\\CANARE的RCA是不用保護套的!
但LV77S的保護套在下可賣你原因是它跟L-5CFB是用一樣的保護套。每個30元有五種色。
\\我的線也是用CANARE LV77S
抱歉此種線在下沒進貨所以它用的頭在下也沒賣簍!只是你有那個頭也需要原廠工具才能作所以你可能會遇到困難歐!因為那種接頭不能隨便代用的如果用錯會有接觸不良的情形歐!
UPS 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2 01: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ntmanlin
[B]ups兄:
1. 可否寄給我線材說明, entmansuper@yahoo.com.tw
2. 可否對以下敝人所須線材提供建議並報價,謝謝......
\\ - 12 M 三線色差線(av amp - 投影機)
(470+70*11)*3=3720
\\ - 12 M video 訊號線(av amp - 投影機)
470+770=1240
  \\- 1 M 三線色差線(dvd player - av amp)
470*3=1410
  \\- 2 M 同軸數位線(dvd player - av amp)
470+70=540
  \\- 2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6( dvd audio 5.1類比輸出到AV amp)
NEUTRIK RAC 400+70*2(L-4E6S)+100=640*6=3840
  \\- 1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2(AV amp 到主喇叭後級)
400+70+100=570*=1140
\\ -  8 M 超低音訊號線(av amp 到 超低音)- RCA頭可否1轉2?
400+60*8+100=980用一條既可不用1轉2將超低音音量轉大是一樣的!
\\ - 8M X2 and 12 M X2 環繞喇叭線
8M=(110*8+50工資)*2=1860
12=(110*12+50工資)*2=2740
\\3. 另外敝人聽說S端子線超過5 M 會有干擾產生, 不建議用到12 M,故改用video 端子, 是否如此?
◎再下做過十五M的也沒干擾阿!可能它用的線材不佳吧!昨天我就寄一條十米的我用的是CANARE 3C2VS的雙同軸去做的S線你放心啦!
12M=500+160*11=2260
多謝......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2 02: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TO entmanlin兄
線材說明以寄出沒收到再找在下OK!
UPS TKS

0

主題

433

回帖

4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3
積分
4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2 19: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兄:
線材已收到,可是怎麼沒影像,難道是我的dvd有問題,或投影機有問題,請問您的線材是否需要特別的機種才能對應出來,還是任何有色差輸出入端都可使用

MArky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1 , Processed in 0.0965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