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上將
- 註冊時間
- 2001-2-15
- 積分
- 2620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02-1-22 01: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ntmanlin
[B]ups兄:
1. 可否寄給我線材說明, entmansuper@yahoo.com.tw
2. 可否對以下敝人所須線材提供建議並報價,謝謝......
\\ - 12 M 三線色差線(av amp - 投影機)
(470+70*11)*3=3720
\\ - 12 M video 訊號線(av amp - 投影機)
470+770=1240
\\- 1 M 三線色差線(dvd player - av amp)
470*3=1410
\\- 2 M 同軸數位線(dvd player - av amp)
470+70=540
\\- 2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6( dvd audio 5.1類比輸出到AV amp)
NEUTRIK RAC 400+70*2(L-4E6S)+100=640*6=3840
\\- 1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2(AV amp 到主喇叭後級)
400+70+100=570*=1140
\\ - 8 M 超低音訊號線(av amp 到 超低音)- RCA頭可否1轉2?
400+60*8+100=980用一條既可不用1轉2將超低音音量轉大是一樣的!
\\ - 8M X2 and 12 M X2 環繞喇叭線
8M=(110*8+50工資)*2=1860
12=(110*12+50工資)*2=2740
\\3. 另外敝人聽說S端子線超過5 M 會有干擾產生, 不建議用到12 M,故改用video 端子, 是否如此?
◎再下做過十五M的也沒干擾阿!可能它用的線材不佳吧!昨天我就寄一條十米的我用的是CANARE 3C2VS的雙同軸去做的S線你放心啦!
12M=500+160*11=2260
多謝......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