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425

回帖

4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2
積分
4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8 17: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Dynaudio獲得第36屆TEC Award提名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4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15 09:21: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contour

原發表者是 L&J
[B]
加了i有沒有比較厲害...
根據原廠的說明..等於是除了外觀一樣外
幾乎是全面升級了
從單體到分音器都有全面的進步.

不過由於疫情關係
到目前我也還沒有聽過,所以不敢妄加論斷

而跟evoke比....
這還真是2種等級的產品. [/B]


原廠資料:
contour 有i的比較輕一點。
音響美學之標準..... 高音柔 中音甜 低音勁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0 14: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Heritage Special

又有新產品發表,又是懷舊系列



似乎有要走回頭路的感覺....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0 16: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查了一下規格
心理涼了一截

擴大器:        D類Pascal擴大機 HF 150 W / LF 500 W

去音響展聽了好幾次,D類擴大器在感情的演藝上差A類和AB類一截

不知原廠為何這幾年都使用D類擴大器

D類體積小巧且推力大,若是D類能取代AB類或A類,那些高級擴大器(例如Accuphase不就倒光了)




原發表者是 ju5888
[B]恭喜Dynaudio獲得第36屆TEC Award提名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425

回帖

4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2
積分
4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0 21: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查了一下規格
心理涼了一截

擴大器:        D類Pascal擴大機 HF 150 W / LF 500 W

去音響展聽了好幾次,D類擴大器在感情的演藝上差A類和AB類一截

不知原廠為何這幾年都使用D類擴大器

D類體積小巧且推力大,若是D類能取代AB類或A類,那些高級擴大器(例如Accuphase不就倒光了)




[/B]



某位左派知名政治人物這樣說過:
「不管黑貓白貓,會抓鼠的都是好貓」

我自己比較沒有成見,無條件相信自己信任的廠牌
況且D類擴大器還有未來
AB類或A類已經少有進步空間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3 16: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查了一下規格
心理涼了一截

擴大器:        D類Pascal擴大機 HF 150 W / LF 500 W

去音響展聽了好幾次,D類擴大器在感情的演藝上差A類和AB類一截

不知原廠為何這幾年都使用D類擴大器

D類體積小巧且推力大,若是D類能取代AB類或A類,那些高級擴大器(例如Accuphase不就倒光了)


D類較合乎環保,省電,體積小,但就音質來說,常接觸A類,真空管,AB類的來說,不容易接受,但對串流音樂較常接觸的年輕人來說,無從比較,接受度大多了.

[/B]
henry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5 10: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YNAUDIO Heritage Special

原發表者是 L&J
[B]又有新產品發表,又是懷舊系列



似乎有要走回頭路的感覺.... [/B]


6000歐元
進來台灣的定價
會不會30萬以上?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6 16: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DYNAUDIO Heritage Special

原發表者是 goodman
[B]

6000歐元
進來台灣的定價
會不會30萬以上? [/B]

根據消息
台灣代理商訂了5對
目前已經有4對被預訂了(有可能是經銷商,不一定是消費者)....

而因為數量少就不做台幣訂價了
直接就是7500歐元換算成台幣接受預訂.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6 22: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YNAUDIO Heritage Special

原發表者是 L&J
[B]
根據消息
台灣代理商訂了5對
目前已經有4對被預訂了(有可能是經銷商,不一定是消費者)....

而因為數量少就不做台幣訂價了
直接就是7500歐元換算成台幣接受預訂. [/B]


說真的,要真的dynaudio 迷,這價錢倒也不算貴。

25萬台幣說便宜當然不能這麼講,但如果空間受限又想要好點的音質,買這對沒錯。

我從1.3ii,1.8ii,S3.4,confidence c2,到前陣子換掉sapphire,也算是長期支持者。

不過以個人口味來講,早期的t330d單體質感是在confidence,sapphire 之上的。

我現在住的房子客廳很大,可以放大喇叭。但第二套在書房,想弄個精緻的系統,喇叭就是個問題。

既然都用了Mbl 7008,喇叭也不能太差。只有3坪,用過proac response d18,高音太尖;質感不行。用Mbll 300d 高音順滑光亮,但低音太多,下盤壅塞。

目前先用ATC SCM11 v3 頂著用。不過等級差前端太多。

這對再版的special 1 拿來配Mbl 7008 剛剛好,無論身價,質感,在小房間中的大小量感。

試想,在小房間中要玩認真些,前端用個gryphon diablo,accuphase e800,burmester 082這些3、40萬的綜合機,配個25萬的special one 就剛好了。

40th 應該是差一截才是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2 12: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拍賣網站上訂價出來了, 299000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0615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