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telefunken

Thiel 喇叭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5-12 15: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了Audioquest Columbia ,整體背景更乾淨,細節自然浮現。高頻延伸自然不會燥,和之前借來的Colorado 走向一致。差距多少?對不起時間已久沒法判斷。不過過幾天會找ataru 老兄來個同門大比拚,看看差距有多大。

這線另一個好處是3D感不錯,聚焦的感覺也好。我個人頗滿意。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8-2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6 15: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德大,OK了!
我本來的喇叭線是CV8,前一陣換成MIT 750 shotgun,感覺音場和延伸開闊很多,聲音聽起來輕鬆。原來的cv8感覺比較中規中矩。所以我在想前端是不是也找MIT。但我沒聽過比較高級的audioquest系列就是了。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8-2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6 15: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neuncle
[B]德大,OK了!
我本來的喇叭線是CV8,前一陣換成MIT 750 shotgun,感覺音場和延伸開闊很多,聲音聽起來輕鬆。原來的cv8感覺比較中規中矩。所以我在想前端是不是也找MIT。但我沒聽過比較高級的audioquest系列就是了。 [/B]

然後不小心試了一台ayre 的dvd純轉盤,感覺氣勢規模低頻還是比我的Linn DS數位流播44.1的檔案要強,還沒機會認真比高規格的檔案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5-30 21: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neuncle
[B]
然後不小心試了一台ayre 的dvd純轉盤,感覺氣勢規模低頻還是比我的Linn DS數位流播44.1的檔案要強,還沒機會認真比高規格的檔案 [/B]


我也只是播CD規格,效果不會比直接播CD差,甚至有時更好.

不過我是用Philips CD850當轉盤.也許比較好的盤會更好吧?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8-2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7 00: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1.6最近出現在我家,感覺不是太難伺候,ipad+spotify+denon小機器就蠻好聽了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7 18: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Mcintosh在我家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8-2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7 20: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高檔啊!現在換什麼喇叭呢?

原發表者是 QQ-okg
[B]Mcintosh在我家





[/B]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7 21: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neuncle
[B]高檔啊!現在換什麼喇叭呢?

[/B]


B&W 805 d3[]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8 22: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Q-okg
[B]

B&W 805 d3[] [/B]


挖~~拚下去了耶[]
開源節流^^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8-2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0 00: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升太多級了吧!


原發表者是 QQ-okg
[B]

B&W 805 d3[]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0869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