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23: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XL
[B]

http://www.imgrum.org/media/1493367521229701598_678037

自己看~[] [/B]

臉變圓了 !! [:O]

本來下巴尖尖的

很漂亮啊

現在也崩壞了

年齡、代謝率,真的是女人的天敵

還好我找的是24歲,離發胖年齡,至少還有 10 年

[]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8 13: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週六終於去吃了段純真
味道真是讚
屬於重口味的(既麻且辣)
澆汁豆腐除了麻辣還加麻醬
好吃到爆表
下午1點多去還是排了20分鐘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9 21: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去的是竹北店。

武陵店比較好吃,我覺得段純貞風味麵類勝過牛肉麵。
其他縣市的段純貞似乎是代理商開的。

新竹重口味的牛肉麵,我還是比較喜歡新豐的老兄。

0

主題

415

回帖

415

積分

新手上路

小市民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4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0 20: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6 20:39:41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chrisya8.pixnet.net/blog ... B%E5%B7%A5%E7%84%A1

蘆洲的這家,有人吃過嗎?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7 08: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https://chrisya8.pixnet.net/blog ... B%E5%B7%A5%E7%84%A1

蘆洲的這家,有人吃過嗎? [/B]


這在三重也有一家  區公所對面~ 店名裝潢都一樣~

0

主題

4107

回帖

41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7
積分
41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4 22: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https://chrisya8.pixnet.net/blog ... B%E5%B7%A5%E7%84%A1

蘆洲的這家,有人吃過嗎? [/B]



講真的~很普通!(不論是麵,水餃還是小菜..)
除非大大路過想嚐鮮,倒可一試...
但真的不值得專程[|)]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4 22: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以後招待所開幕

外交部的 Grace 阿計

說要幫我燒一大鍋紅燒牛肉慶祝

阿計的【老宋紅燒牛肉麵】

應該是我闖蕩江湖這麼多年

味道最純正、最好吃的紅燒牛肉了 !!!

完全不加任何醬料、完全真功夫熬、真材實料

味道最接近的

是 喜來登一樓 咖啡廳 的牛肉麵,一碗 550元

選用東門市場,每天現宰的溫體牛腩肉

超好吃的

等我 招待所落成啟用

阿計要煮時

再招待喜歡牛肉麵的網友們,一起共享

[] [] []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5 19: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加分,以免向隅![]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3509

回帖

3509

積分

新手上路

微型人生

註冊時間
2001-12-27
積分
3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15: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8A
[B]趕快加分,以免向隅![] [/B]


已經奉上八爺3分了,請笑納
[] [)]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0751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