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cac1234

冬季機能保暖衣--3M吸濕排汗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12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1-27 22: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男生L號 半高領:黑、灰各一
                  V領: 黑、灰各一

                  褲子:黑一

請給匯款金額和帳號,謝謝!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8 12: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ki
[B]男生L號 半高領:黑、灰各一
                  V領: 黑、灰各一

                  褲子:黑一

請給匯款金額和帳號,謝謝! [/B]


您好:
男半黑L、褲子L 缺貨~

已PM給您~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9 13: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aki
[B]男生L號 半高領:黑、灰各一
                  V領: 黑、灰各一

                  褲子:黑一

請給匯款金額和帳號,謝謝! [/B]


11/29出貨三件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508

回帖

508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7
積分
5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1-30 16: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Hi

@ 男生 V領
黑x1 L號
灰x1 L號
黑X2 M號

@ 男生 半高領
灰x1 M號

@ 女生 U領
白x1 XS號

@女生 半高領
灰x1 S號

共7件

請給帳號 改用全家店到店....
Vinyl:Rega P3+Denon DL103R+Megatech Ph1 CDP: Arcam Delta 170+Black Box II AMP: Nakamichi CA7+Mimetism 45.2 Speaker:JBL C60 Sovereign+077 Audioplan Konzert III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是白木耳^_^|||

註冊時間
2002-1-2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1-30 20: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男生
半高領 黑色 L號X1 420
褲子 黑色 L號X1 430

女生
U領 黑色 M號X1 370
褲子 黑色 S號X1 430

不要盒子 4件以內 付運費30﹝先付款用宅配﹞
共計1680
請給我匯款帳號 3Q
可是 你沒有長大,你不會知道這些都是真的。

0

主題

379

回帖

37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4
積分
3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2-1 14: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面交4件,質感很好,強力推薦~~還 會再買

0

主題

1477

回帖

14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3
積分
14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2-1 22: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增市售發熱衣比較分享文)冬季機能保暖衣--3M吸濕排汗

原發表者是 acac1234
[B]去年頗受好評的2011冬季保暖衣來了~
台灣製造,有申請紡拓會的認證~
[/B]




網兄~
請問女生U領L號黑色~
女褲XL號黑色還有嗎?
有的話我想各買一件~

0

主題

508

回帖

508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7
積分
5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2-2 17: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老闆好像不在?

2天了都沒收到帳號pm
Vinyl:Rega P3+Denon DL103R+Megatech Ph1 CDP: Arcam Delta 170+Black Box II AMP: Nakamichi CA7+Mimetism 45.2 Speaker:JBL C60 Sovereign+077 Audioplan Konzert III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25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2-5 18: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ckkiet
[B]老闆好像不在?

2天了都沒收到帳號pm [/B]


抱歉太忙了XD
也有回您Email, 您要的目前都缺貨了...謝謝~
安東機能商品--穿的舒適、買的安心~ http://class.*****.com.tw/user/index00.php?s=antonio1740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2-15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2-12 22:2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我要男生半高領黑色的-L號 *3件
目前有貨嗎? 若沒有的話是不是留聯絡電話等你通知呢?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7 , Processed in 0.07268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