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daclub

好喝 好吃的 龍眼蜜!!

[複製鏈接]

0

主題

493

回帖

4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4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6-22 09: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次購買了,真的不錯值得推薦,

shao

原發表者是 adaclub
[B]努力的推一下~肚子餓了!! 要去買飯團吃了!!
打字不用花很多力氣!
只是買蜜要喝  是要花錢買的 [/B]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6-24 08: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hao
[B]第二次購買了,真的不錯值得推薦,

shao

[/B]

thanks a lot!!
明天可以收到~~ 等會寄黑貓後順便吃早餐r
肚子好餓喔!! 昨天跟女友吃螃蟹 邊喝冰檸檬蜜茶
呵~~爽~ 我還偷加了一堆蜜~!噓 別說~ !!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83

回帖

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7-17 10: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試一瓶 請收悄

0

主題

83

回帖

8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7-26 22: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收到款項嗎?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7-28 10: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net
[B]我也試一瓶 請收悄 [/B]

有的~~
前天就寄出了~~
如果沒有收到~~跟小弟講一下!!
謝謝交關!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8-8 12: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交關!
努力推一下~~
好東西 給人吃了 不錯喔!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798

回帖

798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4
積分
7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26 14: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如何購買?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9-5 16: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tinLogan
[B]請問如何購買? [/B]

匯款後 就可以收到東西了!!
謝謝您的關心~~
現在的蜂蜜正新鮮喔~!!
只是今年比去年貴一些~~
含運1000元~~
您可以參考看看!!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220

回帖

220

積分

新手上路

洪大俠

註冊時間
2004-12-20
積分
2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9-6 21:55:2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4桶4000元含運嗎?
謝謝
住在全台靠海最近的地方 CD→AQ DP-75V 真空管機→.美樂帝300B AQ A-50V ARC R2 MK2 喇叭→TANNOY GRF MEMORY HE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9-9 15: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ppmmm
[B]請問4桶4000元含運嗎?
謝謝 [/B]

3800元就好~~
今天您應該可以收到~
謝謝您的交關~!!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0 , Processed in 0.0311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