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喇叭莊

代GO:B&W800D3 599k、Gryph.Essence 前後級現貨:Avalon Opus、貴豐333、KharmaDB7、 Harbe40.2四十周年

[複製鏈接]

0

主題

2834

回帖

283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5
積分
28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0-16 02: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說的那家  有一台theta 後級 開價會讓我嚇一跳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0-17 21: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

我說的那家  有一台theta 後級 開價會讓我嚇一跳 [/B]


高出很多嗎?
快樂生活,健康至上!

0

主題

2834

回帖

283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5
積分
28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0-17 23: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untain Man
[B]

高出很多嗎? [/B]


自己到奇拍就可看到

不方便講太多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0-21 13: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約時間來看現貨喔,謝謝!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16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0-23 21: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週除了興哥您買了N800外還有我一位好友也買了Tabu前級,兩位慧眼獨具的好友既然都有志一同,肯定這位賣家真是值得大家多多捧場往來了!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0-25 12: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TRICKMUSIC
[B]這兩週除了興哥您買了N800外還有我一位好友也買了Tabu前級,兩位慧眼獨具的好友既然都有志一同,肯定這位賣家真是值得大家多多捧場往來了! [/B]



謝謝加油鼓勵!

當然也有不OK的部份會努力改進喔!

0

主題

1050

回帖

105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2
積分
10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7 16: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
我急忙過去幫忙搬喇叭 三個人總算把喇叭搬到2樓
(我也付了11000的專車「含喇叭」搬運費  那我幫忙搬運要找誰收錢) [/COLOR]


看來我比較色
[:I] [:I]

0

主題

2834

回帖

283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5
積分
28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7 19: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hchern
[B][QUOTE]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
我急忙過去幫忙搬喇叭 三個人總算把喇叭搬到2樓
(我也付了11000的專車「含喇叭」搬運費  那我幫忙搬運要找誰收錢) [/COLOR]


看來我比較色
[:I] [:I] [/B]


只有你會想歪了 [:D]

0

主題

151

回帖

151

積分

新手上路

騎驢找馬闖蕩江湖

註冊時間
2009-11-24
積分
1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19 13: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議價空間每項都是1000元 成交的話算是感謝您來的車馬費。 各項都誠意登實在要賣的價錢,不是 把價設高高的讓買方來殺,會殺的、殺多你少花費,不善於殺的、殺少我多得.....我誠摯覺得,如此可以節省花在喬價格上的時間。

這個讚,不得要按讚一下..
看到小弟出沒就是換換症又發作了~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1-20 13: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785891
[B]議價空間每項都是1000元 成交的話算是感謝您來的車馬費。 各項都誠意登實在要賣的價錢,不是 把價設高高的讓買方來殺,會殺的、殺多你少花費,不善於殺的、殺少我多得.....我誠摯覺得,如此可以節省花在喬價格上的時間。

這個讚,不得要按讚一下.. [/B]


謝謝您的按讚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1127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