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mming

自家出品大納言紅豆.冷熱都好養身好物來1碗贊贊贊贊

[複製鏈接]

0

主題

636

回帖

63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8
積分
6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2-6 15: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mming
[B]謝謝您選購..紅豆要賣不賣ˋ不是我能選擇..是我老爸老媽種的....^_^ 我只是負責出嘴出筆來叫賣而已...今年的景氣真不好.紅豆在南部不好賣...有賴各位中北部網兄.紅豆才能賣出1大半...謝謝大家的支持..明年如果有的話.在見了..謝謝

[/B]


簡兄~請家中長輩顧惜身體~myav眾道友都是愛用國產貨~我也都是買國內農產品~較有保障[雖然我腳驚死]對面國現在用黑心農產品來讓我們慢性中毒~~[xx(] [xx(] [xx(]

請長輩加油~~明年別忘記我們~~[}] [}]
有些事,當你一轉身,就成了往事。 往事就是已經永遠成為過去的事。

0

主題

636

回帖

63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8
積分
6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2-8 20: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用自動煮豆漿機來煮紅豆湯~~泡一晚上隔天早上煮.約30分.就是綿綿紅豆汁.加點太白粉勾芡.放冷卻後進冰箱.成果凍..或加冰塊打成冰沙~~
有些事,當你一轉身,就成了往事。 往事就是已經永遠成為過去的事。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26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2-8 22:06:13 | 顯示全部樓層
黃大哥:您是POLO的可以開班授課了....我只有看過我三重的叔叔做過紅豆餅..很厚工...我家只有做紅豆湯..其餘不會...^_^!
原發表者是 pcc0513
[B]今天用自動煮豆漿機來煮紅豆湯~~泡一晚上隔天早上煮.約30分.就是綿綿紅豆汁.加點太白粉勾芡.放冷卻後進冰箱.成果凍..或加冰塊打成冰沙~~ [/B]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3-11 13: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訂購

請問還可以訂購否?

0

主題

1587

回帖

158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8
積分
15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5-14 16: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紅豆可買嗎?
可外借試聽的器材,歡迎交流試聽! http://blog.xuite.net/chenken168/blog1/29208547 玩物瘦身〞,出售給適用合用玩家! http://blog.xuite.net/chenken168/blog1/20664862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8 , Processed in 0.1093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