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7-1-29
- 積分
- 298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0-11-13 11: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遺憾您有這麼不愉快的經驗,您沒有跟廠商聯絡嗎?
我也有一樣的唱臂,用起來很不錯,也許我運氣好?
PS:我有一個台製唱臂有問題(焊接不慎),趁回台灣的時候拿去給老闆修,就沒事了。我的印象裡,台灣廠商的服務都還不錯的。
原發表者是 lingo1388
[B]
個人認為「土砲」的問題在於」無原創性」和」低穩定性」,不是有家公司遠遠看他們喇叭,會發現都是地表暢銷品,連單體的名稱都是集各家大成,有人說:有外銷和土砲不一樣,好吧!是較大有外銷的土砲;多數賣定做一部可以,量產後會走樣,至於」維修保固」是他們字典裡沒有的辭彙,這都還不是最嚴重的,」沒有職業道德」才是摧毀消費者信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近幾年,讓儲藏室裡的唱盤重見光明,壞唱臂缺唱放,覺得科技進步,土砲產品應該沒有問題,從此災難不斷
親友介紹一款唱臂,取個原住民名字,老闆猛吹噓高含金,之後價格要賣八萬…,直到拿出來,誒~似曾相識!(中間血淚史就略過),檯面現役還有三支臂都能調整到位,為何就這支不行,終於發現…唉~軸平面和唱頭平面歪了30度左右, 從白馬.愛美神開始,還真的是史上頭一遭!!!

再經樂友介紹,說是很厲害的真空管唱放;終於排到試聽機試用,是比ACCUPHASE AD唱放模組聲音更鮮明,決定匯款買了,到貨又是一段時間,一開機!~~立刻打電話罵人,原包裝回復寄回,根本是高低差的不同的兩部,雖然外觀一樣,再又等了一段時間寄來了,聲音表現是有進步,但與試聽機還是有差,不禁懷疑會有多少人聲聲計較???
這些人說出名號相信大家都認識,那比較沒名的呢???這些是舶來品沒有的經驗,消費者損失的不僅是額外付出的運費,還有寶貴的時間!
「不實」(就不說是黑心了)不僅是」土砲」的音響器材,想必大家都被」台灣製」給唬弄過吧!不能再說了,否則只怕會被」滅口」!!!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