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kewnng

售英國 B&W CM6 S2 書架喇叭 (皇佳公司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58

回帖

2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0
積分
2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2 10:2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kewnng
[B]

抱歉,我要買擴大機,缺錢,所以暫不議價.



補充一下:

有人不懂我為何如此熱心,我就在此做個說明.

起因是某人賣中古的B&W CM6 S2,說市售價10萬,
剛好我當時有去音響店詢價,問到705 S2賣7萬多.
所以我就順手在該賣家的主題留言說,比CM6 S2更新款的705 S2 市售價只有7萬多,

我只是實話實說,何錯之有?
說了實話,賣家會不爽,不說出來,會有買家會上當.
我是個有正義感的人,我當然是選擇說.

不料,此舉惹怒了該CM6的賣家,他不但不知悔改,
還立馬將我列入黑名單,並且造謠說我是為了買他的CM6殺價,所以亂講話.

從此,我和這位賣家就結了解不開緣份. [/B]


那就遺憾了, 不過建議一下, 如果您缺錢換機而不願意議價屈就大家都能理解, 然而有心出售卻不斷強調這開價偏離市場行情而高出甚多的作法是很錯亂的.

當然, 還是祝福您能以90,000賣出, 一圓換機的心願
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Churchill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2 13:3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hen
[B]

那就遺憾了, 不過建議一下, 如果您缺錢換機而不願意議價屈就大家都能理解, 然而有心出售卻不斷強調這開價偏離市場行情而高出甚多的作法是很錯亂的.

當然, 還是祝福您能以90,000賣出, 一圓換機的心願 [/B]


感謝你的建議.

補充一下:

A類商家:
皇佳的B&W官方定價,只對類似百貨公司那種營業成本較高的賣場有意義 (簡稱A類商家)


B類商家:
其他營業成本較低的店家,雖然檯面上會說依官方定價打折賣,但實售價與英國售價相近 (簡稱B類商家)


有人很聰明,也把別人想得很好騙.
買音響時會去 (B類商家) 買,
賣音響時則會搬出 (A類商家) 的售價.



訂價是定價,售價是售價.
訂價是定價,售價是售價.
訂價是定價,售價是售價.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3遍.


我持續留言的主要目的,不只是要幫助新手買到售價合理的音響.

更是要捍衛我的人格,捍衛我說的每一句話.
誠實,正直,是我做人的基本原則.

仇恨? 誣衊? 指控?
我明明是在討論音響售價,有人有被害妄想症?

你之前說有人出價6萬向你買CM6 S2, 真的有這個人嗎?
若有人出價6萬,你還會在這叫賣嗎?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2 17: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我賣東西一向都盡可能交代敘述的很清楚,
-----------------------------------------------------

你就差實際購買價不敢說.只會說廠商定價及報價.
不然就是挑貴的說.

還會去扯日本售價.
我前幾篇有個cm6 s2 ,賣22萬日圓,就是你貼的連結,
被我拆穿之後,你立馬刪除,

然後又改口說這裡是台灣,應該要看台灣報價.

我就是看不慣你這種手法.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2 18: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懂B&W的行情,我也只關注你賣的CM6 S2
其他的我沒興趣,請不要轉移話題.

一個小偷在一家商店偷了東西.
他不能因為他在別家店沒偷過東西,
就來證明他不會偷竊.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2 22: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自始自終,對於我花多少錢買601,都只有一種說法.
你對你的CM6 S2是多少錢買的,從未提過.

2個月前,你謊稱CM6 S2的市售價是10萬.

你被我質疑之後,不得以只好改口說
公司貨新品實售價:
玫瑰木 85,000 元
鋼琴黑 93,000 元

我已經告訴你,我有問到705 S2只賣77,000元.
這還只是電話報價,若是實際購買,有機會比這更低.
舊款的CM6 S2更別提了,

你買東西,會比價,挑便宜的買吧.
怎麼賣個二手音響,就只會報最貴的實售價?

你覺得你是個誠實的人嗎?

你再辯解下去,只是自取其辱.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9-29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3 00: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是善意的提醒大家不要買貴了,點到就好,不用做到這個程度,
否則大家感受不到您的「善意」,反倒覺得您和他仇恨滿深的!
兩位我都不認識,只是路過有感而發
Transrotor Orion LEAK 12.1 Tannoy GRF Windsor (RED)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3 07: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len5357
[B]就算是善意的提醒大家不要買貴了,點到就好,不用做到這個程度,
否則大家感受不到您的「善意」,反倒覺得您和他仇恨滿深的!
兩位我都不認識,只是路過有感而發 [/B]


你如果看過他之前在我的賣場如何胡說八道,
你就會理解我現在的行為.

而且,這個人明顯的點不醒.

補充一下:
這小子喜歡沒根據的亂說話,而且有些話可能已觸法.
現在,他大概作賊心虛,他已經把那些留言全刪了.
你若有興趣,可以從我的留言看出[他曾經說過甚麼話]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3 07: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一個愛說謊的人, 最後自己就會露出破綻.
16年前,B&W 601 S2是否有店家賣7,700元,我不敢說.

至少我確認你沒問到這個價,否則你不會現在才說.
你當時為了擾亂我賣音響,甚麼鬼話都說得出口.包括日本售價, n年前售價,
你若有問到店家B&W 601 S2只賣7,700元.卻不把握機會說出來,這不是你的作風吧.

此外, 601 S2早停產了. 現在能買到的685 S2也賣到2,3萬了.
你的7,700元,甚麼也買不到.



有關CM 6 S2

基於保護商家及消費者的權益,我一直不想提這件事.
其實,你之前的留言,早就透漏你曾去過我買音響的店家.

合理的判斷, 你的CM6 S2入手價比你宣稱的要低很多.
但是你卻公開另一個售價較高的店家.

我很早就說過了,皇家有規範經銷商賣B&W音響的底價.
最低的實售價不會出現在任何你看的到的東西上,包括網路上及報價單.
網路上出現的,只是一個無意義的官方報價,

你的CM6 S2也不會是10萬買的,否則以你的個性,早就會拿來說嘴.
就算你的CM6 S2是10萬買的,又如何?
那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我再一次的告訴你, 我就是有電話問到705 S2 只賣77,000元.
而且當時商家不認識我就報價了,我相信問到這個價的,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你再繼續亂扯,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你.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3 10: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是打個比方,你就自己對號入座.
一樣的話,我懶得再說了,你之前說過甚麼,
雖然你作賊心虛,把留言都刪了,還是看得出你說過甚麼.

有興趣的網友自己看吧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 ... p;threadid=20614056

請你,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不要什麼證據也沒有,就在那裡胡亂猜測、影涉、作夢、質疑。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13 11: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To  李
起初我以為黑名單的功能只是看不到黑名單的留言,
我不知道有禁言的功能. 禁言你並非我的本意.

我黑你不是因為彼此意見不和,而是我覺得我們的對話沒意義,我無法增進知識.
----------------------------------------------------


某人黑我,就只是因為我說出了705 S2的實售價,就這麼一個簡單的理由.


我黑某人,是因為他亂講話,什麼證據也沒有,
就在那裡胡亂猜測、影涉、作夢、質疑。

造謠說 我買他的CM6 S2殺價殺不到而記仇,
造謠說 他得罪我,是因為我被他揭發我的惡行惡狀,

我對我的二手商品毫無隱瞞,何來揭發之有? 還惡行惡狀?

他從頭到尾,一整個胡說八道.
這是他惹火我的主要原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905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