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olyxyz

鄧麗君的唱片介紹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19: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TEREO SOUND 鄧麗君選集出第三張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STEREO SOUND 鄧麗君選集出第三張
價格一樣不便宜 [/B]

他有寄海外 而且免稅 所以呼朋引伴一起買了七張 運費分擔一下就沒那麼貴了
因為第二集我也買了這麼多 客服還問我是不是業者⋯ [8D]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19: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分享一張已經是天價的唱片

原發表者是 p5856
[B]

不曉得這張LP現在行情是多少?
3~4年前有人出價6,000要跟我買說
鄧麗君,蔡琴LP手上還有幾張 [/B]

這張淡淡幽情我約20年前買到一張沒畫冊,唱片如新900元!
因為沒有畫冊,心理作祟!今年1月y拍競標有畫冊的,
唱片與畫冊都很新!得標價13500元,供你參考[]

0

主題

456

回帖

4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5
積分
4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20: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分享一張已經是天價的唱片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這張淡淡幽情我約20年前買到一張沒畫冊,唱片如新900元!
因為沒有畫冊,心理作祟!今年1月y拍競標有畫冊的,
唱片與畫冊都很新!得標價13500元,供你參考[] [/B]


謝謝您!
民國70年退伍後,買了第一套音響NAD綜擴+LINN KAN喇叭+Technic唱盤,那時候買了很多鄧麗君,蔡琴,黃鶯鶯還有一些西洋LP
我這張鄧麗君是有畫冊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20: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分享一張已經是天價的唱片

原發表者是 p5856
[B]

謝謝您!
民國70年退伍後,買了第一套音響NAD綜擴+Technic唱盤,那時候買了很多鄧麗君,蔡琴,黃鶯鶯還有一些西洋LP
我這張鄧麗君是有畫冊 [/B]

呵呵......間接透露你的歲數囉
恭喜你!有畫冊,應該至少值一萬[]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20: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分享一張已經是天價的唱片

原發表者是 p5856
[B]

謝謝您!
民國70年退伍後,買了第一套音響NAD綜擴+Technic唱盤,那時候買了很多鄧麗君,蔡琴,黃鶯鶯還有一些西洋LP
我這張鄧麗君是有畫冊 [/B]


喇叭是KEF? JBL? 國貨?[:I]



您退伍那ㄧ年,IBM XT個人電腦尚未問世。[: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456

回帖

4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5
積分
4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22: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分享一張已經是天價的唱片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喇叭是KEF? JBL? 國貨?[:I]



您退伍那ㄧ年,IBM XT個人電腦尚未問世。[:I] [/B]


那時候好像還沒有CD?
喇叭是LINN KAN,成功路良記買整套
後來良記好像搬到民權路,不知現在安在否?

0

主題

456

回帖

4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5
積分
4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22:29: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分享一張已經是天價的唱片

原發表者是 p5856
[B]

那時候好像還沒有CD?
喇叭是LINN KAN,成功路良記買的
後來良記好像搬到民權路,不知現在安在否? [/B]


我買的第一張CD
西德全銀圈版內圈是MADE IN GERMANY





後來網路上查
這一張CD是世界上出版的第一張CD???
1982.08.17出版
網路上查--生產首張CD是菲利浦西德工廠隸屬於當時飛利浦旗下的寶麗金唱片公司,工廠製作的第一張CD是ABBA的專輯The Visitors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30 08:34: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TEREO SOUND 鄧麗君選集出第三張

請教前輩
能否分享第一張和第二張音質有無差異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他有寄海外 而且免稅 所以呼朋引伴一起買了七張 運費分擔一下就沒那麼貴了
因為第二集我也買了這麼多 客服還問我是不是業者⋯ [8D]
[/B]

0

主題

456

回帖

4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5
積分
4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19:4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鄧麗君的錄音帶現在還有價值嗎?
民國60幾年讀大學時,那時聽音樂只能靠手提收錄音機,
那時也買了很多錄音帶!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20: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5856
[B]鄧麗君的錄音帶現在還有價值嗎?
民國60幾年讀大學時,那時聽音樂只能靠手提收錄音機,
那時也買了很多錄音帶!







[/B]

應該還是有價值ㄛ,只是無法像黑膠與cd那樣有價值!
畢竟卡帶機用家還是比較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0737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