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udiorick

SYMPHONIC LINE 家族 聯誼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7 11:31: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外觀的確是跟不上時代,但是耐用可靠+好聲音不是最重要的嗎~~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有啊,外型很鳥 [/B]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7 11: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外觀的確是跟不上時代,但是耐用可靠+好聲音不是最重要的嗎~~

[/B]

所以用symphonic line的人都不會去在意他的外觀,還有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終於有改款了,mk3要推出了,只是價格也漲很多,目前mk2是17000歐元,mk3漲到23000歐元,真的快追不上了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09: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的確是不便宜...但因該是 kraftwerk mk3 17000歐元
kraftwerk mk3 Reference 23000歐元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所以用symphonic line的人都不會去在意他的外觀,還有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終於有改款了,mk3要推出了,只是價格也漲很多,目前mk2是17000歐元,mk3漲到23000歐元,真的快追不上了





[/B]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10:57: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SL的用家 動起來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的確是不便宜...但因該是 kraftwerk mk3 17000歐元
kraftwerk mk3 Reference 23000歐元


[/B]

mk3 reference ,沒有mk3,後級用rg7 mk4,面板做的較漂亮
mk2 後級用kraf 250,只是功率由250w減到180w,它是標題寫錯,內容還是mk2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263

回帖

2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2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19: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搭PMC

有無網兄搭配PMC喇叭
不知聲音合不合?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19: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搭PMC

原發表者是 simple
[B]有無網兄搭配PMC喇叭
不知聲音合不合? [/B]

很合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PMC IB-1S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52

回帖

52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
積分
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23: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搭PMC

薛兄,

喇叭未入鏡![]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很合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PMC IB-1S

[/B]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 /Accuphase C47/YBA CD1/playback designs mps-5→ CAT SL1 Signature+SL KRAFT 300 → Dynaudio C4 Platinum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Einstein/Studer D731→ SL RG3MK3+KRAFT 250→Tannoy RHR

0

主題

52

回帖

52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
積分
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23: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和Dynaudio也非常和![]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 /Accuphase C47/YBA CD1/playback designs mps-5→ CAT SL1 Signature+SL KRAFT 300 → Dynaudio C4 Platinum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Einstein/Studer D731→ SL RG3MK3+KRAFT 250→Tannoy RHR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9 21: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teve.ping
[B]和Dynaudio也非常和![]

[/B]


我也是Dyna+ SL 組合,很多人看到這種組合,就說會過於解析及高音太利,在我的組合裡,沒有這種現象,大哥您用的更是解析更好高音更高的C4,不知聽感如何?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263

回帖

2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2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9 22: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搭PMC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很合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PMC IB-1S

[/B]


kraftwerk +IB-1s
可以想像聲音是柔中帶勁!

前陣子被bb5i電到!!!

不知kraft 250 mono搞不搞得定?
Linn klima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8 , Processed in 0.0934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