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8-27
- 積分
- 550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0-7-31 11: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ter1956
[B]說到代理商,真是替消費者抱不平
原則上,器材有售後服務的問題
我是讚成買公司貨,但許多代理商的實售價
比國外高出一大截(離譜),售後卻打爛仗,給一些老師父髓便搞出聲音就交差了事…
你就別意淫跟原來的聲音一樣了
前一陣子卡門事件,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
線材有什麼售後可言……?
三皇冠電源線最初開價30幾W近40W
經消費者一鬧,代理商就變成廈門大學校長
什麼」來路不明」⋯什麼」山寨假線」⋯
嚇唬消費者⋯
我敢打賭:代理商連假線都沒看過,
還大言不慚的說幫消費者鑑定真假
最後,三皇冠成交價才20幾……你說坑不坑
國外水貨零售價連20都不到
今天網路如此發達,代理商的爆富心態可以休矣……
再說,原廠雙皇冠至少有三種不同版本,三皇冠至少有兩種不同版本……代理商又知道個屁?我都有照片可証……不想說了 [/B]
我也覺得.線材只要不是假的,哪有售後服務?
音響器材我是新的二手的都買.有些比較喜歡的會買新的,只是買來試試味道的就買二手的無妨.
也有些器材是買二手的先試聽過喜歡,就買高階一點的新品.
但說真的,買新品只是想用久一點,或是擔新前手的使用狀況,倒沒寄望過售後服務.
音響代理商都是幾個人的小公司,維修也都是外包找修理師父,這些師父同時也是水貨商和二手商找的師父.
有什麼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