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OPPOservice

OPPO藍光多媒體播放機專屬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6 10: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PPOservice
[B]


您好:

  是否方便重置一下OPPO 105再測試看看 , 謝謝!! [/B]


你好.斷電.恢復出廠設定都試過了情形一樣

不知道原廠附送的接收器會不會故障了?

0

主題

212

回帖

2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19
積分
2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6 11: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OPPO 205 會支援線上音樂串流嗎

0

主題

552

回帖

55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1-5
積分
5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26 12: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ty5118
[B]

你好.斷電.恢復出廠設定都試過了情形一樣

不知道原廠附送的接收器會不會故障了? [/B]


您好

  請您私訊留一下聯絡方式 , 謝謝!!
OPPO Digital 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oppo.taiwan OPPO 台灣官網 http://www.oppodigital.com.tw/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6 13: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PPOservice
[B]

您好

  請您私訊留一下聯絡方式 , 謝謝!! [/B]


好的.請收悄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7 14: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PPOservice
[B]

您好

  請您私訊留一下聯絡方式 , 謝謝!! [/B]


果然是接收器故障.感謝oppo代理商馬上寄一支

備品過來

故障的接收器



換上新的接收器後連接測試成功r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1: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請問當203的HDMI Out(Main)接到4K電視,而HDMI Out(Audio Only)接到擴大機........
欣賞影片時,電視本身也會因HDMI的輸入而有"聲音"嗎?需要手動把電視改成靜音嗎?否則豈不是和喇叭各聲道的聲音重疊? 謝謝!!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1: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CCORD
[B]您好:
          請問當203的HDMI Out(Main)接到4K電視,而HDMI Out(Audio Only)接到擴大機........
欣賞影片時,電視本身也會因HDMI的輸入而有"聲音"嗎?需要手動把電視改成靜音嗎?否則豈不是和喇叭各聲道的聲音重疊? 謝謝!! [/B]


我也有碰到同樣情形.我是把電視音量調到最小(完全沒聲音)給您參考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2: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ty5118
[B]
我也有碰到同樣情形.我是把電視音量調到最小(完全沒聲音)給您參考 [/B]


謝謝!!  
這樣還真是麻煩....如果看完影片忘了把電視聲音回復原來大小,家人不知情下還以為電視壞了!!
既然雙輸出了,為何不能設計成到電視這邊只有影像,不要聲音??!!!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3: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CCORD
[B]

謝謝!!  
這樣還真是麻煩....如果看完影片忘了把電視聲音回復原來大小,家人不知情下還以為電視壞了!!
既然雙輸出了,為何不能設計成到電視這邊只有影像,不要聲音??!!! [/B]


沒記錯的話HDMI位子音量應該不等於電視音量他是分開的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8 16: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這個版的Service已經Bye Bye了??!!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6 , Processed in 0.1008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