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is080

文直流音響 TURANDOT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82

回帖

3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30
積分
3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6 08:1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 備份到另一顆硬碟, 將原來硬碟格式化後,再copy回去


原發表者是 Turandot
[B]我的電腦檔案資料夾中只有Filament 4,而且還只有零件表,連線路圖都沒有。你要Filament 3,要花時間找舊雜誌。
現有一個電腦上的問題要請教:
我有一隻2T外接硬碟,最近突然出狀況,不論是win 7或win 10都顯示要格式化;但真的格式化,所有影片檔都完了。
電腦叫不出,但接到Pioneer BD藍光機卻完全可以正常播放!
上網扒文,找不到解決辦法;不能接電腦,就不能增加、移除及修改檔案。
這是外接硬碟中毒嗎?不應該是有壞軌。 [/B]

0

主題

263

回帖

2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7
積分
2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6 11: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能移檔,我早就做了,問題是:在win 7及win 10作業系統,根本打不開此外接硬碟。
由於光碟機可以打開檔案,所以判斷應該不是壞軌,也不是USB線材、接頭出問題;比較有可能的是中毒。
若是autorun.inf,好像也不容易移除。有人知道適用的解讀軟體嗎?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6 15: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光華數位新天地六樓有在救硬碟的廠商

抱去試看看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7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6 16: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吃電腦端USB的電,可以試試看獨立供電給HDD
還是不行就換一個USB的孔,再不行換插別台電腦/外接盒試試看

0

主題

263

回帖

2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7
積分
2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7 01: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Filament 3真空管前級刊登在《交直流》第25期,有線路,但沒零件數值表。還有,我的掃瞄器和數位相機都壞了,似乎只能用手機拍。
那只外接硬碟用AVG掃毒,靠,很正常、無病毒!USB線只有一個插頭,早期USB 2.0的連接線有過兩個插頭,只接一個電流不夠;現在先擱著再說。

0

主題

1268

回帖

1268

積分

新手上路

Senna F1永遠的冠軍

註冊時間
2002-2-17
積分
12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7 08: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urandot
[B]我的電腦檔案資料夾中只有Filament 4,而且還只有零件表,連線路圖都沒有。你要Filament 3,要花時間找舊雜誌。
現有一個電腦上的問題要請教:
我有一隻2T外接硬碟,最近突然出狀況,不論是win 7或win 10都顯示要格式化;但真的格式化,所有影片檔都完了。
電腦叫不出,但接到Pioneer BD藍光機卻完全可以正常播放!
上網扒文,找不到解決辦法;不能接電腦,就不能增加、移除及修改檔案。
這是外接硬碟中毒嗎?不應該是有壞軌。 [/B]


老大,參考一下!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5&t=5242972
[IMG]http://www.danasoft.com/sig/albert0202.jpg[/IMG]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6-2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8 13: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urandot
[B]Filament 3真空管前級刊登在《交直流》第25期,有線路,但沒零件數值表。還有,我的掃瞄器和數位相機都壞了,似乎只能用手機拍。
那只外接硬碟用AVG掃毒,靠,很正常、無病毒!USB線只有一個插頭,早期USB 2.0的連接線有過兩個插頭,只接一個電流不夠;現在先擱著再說。 [/B]


梁老大!謝謝啦!
我居然找到家裡唯二的《交直流》第25期和第26期,假如Filament 3與Filament 4在零件上無差別的話,那零件數值表傳給我就好了,用手機拍應該OK的!

感謝!

0

主題

263

回帖

2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7
積分
2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9 09: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Filament 4零件表已maiil過去,請查收。
至於那只外接硬碟,多謝各位的協助,謝謝。
沒壞軌、沒中毒,但原本NTFS被強迫改成RAW。現在暫時不理會,反正接BD光碟機OK,就把它當成ROM用。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6-2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08: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urandot
[B]Filament 4零件表已maiil過去,請查收。
至於那只外接硬碟,多謝各位的協助,謝謝。
沒壞軌、沒中毒,但原本NTFS被強迫改成RAW。現在暫時不理會,反正接BD光碟機OK,就把它當成ROM用。 [/B]


收到!感恩!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3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13: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金剛3代短身機箱

原發表者是 Turandot
[B]Filament 4零件表已maiil過去,請查收。
至於那只外接硬碟,多謝各位的協助,謝謝。
沒壞軌、沒中毒,但原本NTFS被強迫改成RAW。現在暫時不理會,反正接BD光碟機OK,就把它當成ROM用。 [/B]

請問梁老大
小金剛3剛出的時候有一版短身的60瓦機箱,請問還有貨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1076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