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ns

NuPrime Audio 分享、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2-22 10:4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thurJ
[B]台灣 找誰買比較實在啊? [/B]


目前的代理商 進音坊

可以問問代理商銷售點就近去談價

拍賣上有好幾家販售

談價這就各憑本事了

0

主題

241

回帖

24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7
積分
2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3 10: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目前的代理商 進音坊

可以問問代理商銷售點就近去談價

拍賣上有好幾家販售

談價這就各憑本事了 [/B]


感覺價差相當大....

目前主系統上用的IA-18是幾年前從HK拉回來的, 入手價比在台灣問的任何店家都漂亮....
然而準備用在第二套小系統上的IDA-8就著實的買貴了....[xx(]

0

主題

117

回帖

1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
積分
1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5 10: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Nuprime + TDSS

國外不少 Nuprime 用家將 ST-10 進行 TDSS 升級,聽說性能提升不少,不知大家是否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

http://www.audiocircle.com/index.php?topic=144707.0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2-26 11: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zerelem
[B]

感覺價差相當大....

目前主系統上用的IA-18是幾年前從HK拉回來的, 入手價比在台灣問的任何店家都漂亮....
然而準備用在第二套小系統上的IDA-8就著實的買貴了....[xx(] [/B]


我記得當時台灣好像不是現在的代理商

香港端應該是在消耗庫存

Nuprime價格上比較同等級的產品應該相當合理,台灣的訂價跟HK也不會差太多甚至更低

現在擴大機動則幾十萬,有廠商願意代理這種中低價產品就算阿咪陀佛了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2-26 11: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uprime + TDSS

原發表者是 JSY
[B]國外不少 Nuprime 用家將 ST-10 進行 TDSS 升級,聽說性能提升不少,不知大家是否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

http://www.audiocircle.com/index.php?topic=144707.0 [/B]


聽說Nuprime 正在以TDSS優化 REF20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14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7 13: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Nuprime + TDSS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聽說Nuprime 正在以TDSS優化 REF20 [/B]


請教一下目前台灣的原廠是否有提供TDSS的優化服務
以及哪一些型號是可以進行優化的動作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 11: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Nuprime + TDSS

原發表者是 8830111
[B]

請教一下目前台灣的原廠是否有提供TDSS的優化服務
以及哪一些型號是可以進行優化的動作 [/B]


我不能代替官方回答,不過根據CEO Jason在其他論壇回答的語意是TDSS for REF20已經完成,但是只有修改TDSS這個部分對旗艦機種不算是什麼重大的改變,對比起交換頻率提升到750KHz、輸入阻抗提升到100萬ohm
(更容易被前級驅動)這兩個對他而言才是重大的里程碑

TDSS或許可能胎死腹中,買新的RE比較快

三月中後會上市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2 09: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Nuprime + TDSS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我不能代替官方回答,不過根據CEO Jason在其他論壇回答的語意是TDSS for REF20已經完成,但是只有修改TDSS這個部分對旗艦機種不算是什麼重大的改變,對比起交換頻率提升到750KHz、輸入阻抗提升到100萬ohm
(更容易被前級驅動)這兩個對他而言才是重大的里程碑

TDSS或許可能胎死腹中,買新的RE比較快

三月中後會上市 [/B]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REF 20 後面有個小括號(w TDSS mod),我想應該8830111可以打電話去工廠問問看升級服務的收費,我記得他們的收費一向相當合理

0

主題

25

回帖

2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20
積分
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7 14: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在little sound聽ST-10兩次的聽感

第一次:
喇叭: Amphion Argon 3S旗艦書架(8ohm, 87db, 密閉式)
DAC前級: Oppo Sonica DAC
後級: ST-10
配置: Sonica =>店內非發燒RCA => ST-10單端

聽感:
與Sonica搭配, 印象中聲音中性, 不暖不硬, 解析好, 定位很好, 小提琴擦弦質感非常活生有木頭味, 音樂性十足, 但低頻出不來, 中低音轟轟響沉不下去, 因為大概知道150w 8ohm的輸出電流不大, 而且Argon 3S這支是 密閉式的 密閉式的 密閉式的(很重要要說三次), 應該很難推, 大概是這邊有問題, 所以此時注重的是解析定位, 空氣感, 音場等, 音場寬度應該還是在喇叭的內側呈現, 並沒有超出左右喇叭的感覺, 深度則是有層次, 此時對於這樣的配置評價是: 音場一般, 定位好, 活生感與空氣感十足, 若是推上好搞的喇叭應該不錯,潛力很大!


第二次:
喇叭: Amphion Argon 3S旗艦書架(8ohm, 87db, 密閉式)
DAC前級: Benchmark DAC2DX(自行帶去的)
後級: ST-10
配置: Benchmark DAC2DX=>Monarchy Audio DXLR平衡線 => ST-10平衡

聽感:
這次主要是再次確認Nuprime家的聲底, 所以帶了自己的DAC去試聽, 其實聽感跟第一次去聽的差不多, 可能兩次的DAC內部都是使用ESS晶片的緣故, 但搭配Benchmark DAC2的差別是, 木頭味比較淡, 可能跟單端平衡的電平輸出差異也有造成影響, 但都是走中性無染的路線.
此時我仍然對於中低頻轟轟響的問題很在意, 因此請店員換成STA-9 Mono來推, 單聲道290w一上去就釋疑了, 的確是電流不夠造成, STA-9一上去聲音就正常了, 十分好聽, 但特性偏暖了, 的確也跟Nuprime官方聲明的一樣, STA-9是A+D類帶有暖意的擴, 很適合聽人聲小品, 且中低頻回來後, 樂器的形體大幅增加且聚焦, 音像明確, 總體來說, STA-9在解析方面不如ST-10, 音場也沒有超越ST-10, 但偏暖的特性會讓人覺得有管機的韻味, 不得不說Nuprime在自家產品比較表的參考性是很高的.

聽了兩次, 對Nuprime的產品有個心得, 就是D類原來如此小巧卻也可以這麼好聽, 而且要達到這樣聲音水準的, 國外廠機可能要兩三倍以上的價格,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當我得知Reference evolution或ST-10 Mono版即將上市後, 就非常期待, 等出貨後就來把後級換掉~XD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3-10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0 12:4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 Nuprime 用家
STA-9 + DAC-9 + Focal Aria 926

性價比真的沒話說。
聲音的確有點暖感。

美中不足的是音場深度、立體感有點不足。
不知道這是後級還是喇叭的限制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1440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