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企鵝

[藍光播放機] 203和205俄羅斯60越獄固件刷機及免費激活教程

[複製鏈接]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29 09: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8702 可能有保護 試試看 為求保險先備份韌體,就無法備份韌體.就不敢試下去.百度上的新檔說明有要一個激活檔 壓縮檔裡似乎沒有.
我買的是7702 煤老闆沒貨寄來一台8702,老闆就厲害dv 片子螢幕會偏移顏色正常,應該放了不是8702的韌體.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7-29 19: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刷不需激活的版本,我第一篇已改了
OPPO UDP-203/205(含山寨機)俄羅斯65版越獄免費版 ,不用激活不用改MAC , 100%越獄成功r

我udp-203機器刷了魅老的M9702的65版,也沒死.
韌體不用備份,反正有mtktool在保證刷不死的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30 11: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企鵝
[B]可以刷不需激活的版本,我第一篇已改了
OPPO UDP-203/205(含山寨機)俄羅斯65版越獄免費版 ,不用激活不用改MAC , 100%越獄成功r

我udp-203機器刷了魅老的M9702的65版,也沒死.
韌體不用備份,反正有mtktool在保證刷不死的 [/B]

請問我步驟做到下面 4.3.3 升級bootloader  
似乎 還是舊的缺了什麼嗎

https://www.hao4k.cn/thread-31066-1-1.html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7-30 12: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4.3.3做完就重開機,免激活版立即可用,要激活版本就是用0022DExxxxxx.da1激活才看到ISO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30 16: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企鵝
[B]4.3.3做完就重開機,免激活版立即可用,要激活版本就是用0022DExxxxxx.da1激活才看到ISO [/B]

我跟煤老闆 買M7702缺貨太久 就寄給我M8702 ,我的電視是LG C9 就DV 出來 邊緣會偏,我以為老闆放7702的韌體,就想來刷這個,測試時發現 放其他4K 不支援DV的電腦螢幕 放DV片邊緣卻正常 ,就轉回來找LG 電視的設定,點對點關掉就正常,誤會了快一年,因為之前有借別人的M9702 播DV是正常.
照片一螢幕DV片右邊黑邊多
照片二 關掉點對點正常,螢幕偏移防烙印有打開.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7-30 20: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liao
[B]
請收一下私訊 [/B]

8702本來就不能播SACD的 ISO,賣了8702,連9702都差UDP-203一大截,魅老闆是商人,又不是功德會的人.
照片一螢幕DV片右邊黑邊多,那是M8702在4K輸出問題,Overscan偏移才會如此
照片二 關掉點對點正常,關點對點,那就是畫面放大了,看不到黑邊,但畫面更糊
可以Google搜尋找一下Overscan是什麼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30 21: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企鵝
[B]
照片一螢幕DV片右邊黑邊多,那是M8702在4K輸出問題,Overscan偏移才會如此


[/B]

可是8702 播 HDR HDR10又正常.就播DV 會偏.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7-30 21: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liao
[B]可是8702 播 HDR HDR10又正常.就播DV 會偏. [/B]

魅老闆的機器零件都是省到利潤最佳化,UDP-203刷M9702固件,字幕最多也是39條,但M9702最多只能32條.所以是差在硬體,不是軟體

DV是雙層的,HDR是單層,輸出當然不同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30 22: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企鵝
[B]
魅老闆的機器零件都是省到利潤最佳化,UDP-203刷M9702固件,字幕最多也是39條,但M9702最多只能32條.所以是差在硬體,不是軟體

DV是雙層的,HDR是單層,輸出當然不同 [/B]


還好 我本來就是想7702+sony X800M2 讀stream 的檔,X800 試過 可讀 也可出次世代聲音,我有BS4K panasonic 4w200 沒DV不過讀stream 檔畫質 比X800讚 但沒辦法出次世代聲音,要不然820更好.
感恩節X800M2 才USD198,9702賺太大.一直以為是韌體的關係.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8-5 21: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篇更新CN跟RU二合一越獄版的,RU可改桌布的,有興趣的可以玩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872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