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oincidence

Mcdonalds

[複製鏈接]

0

主題

7187

回帖

71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2
積分
7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9 22: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早餐加蕈菇系列的也好吃[]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0 00: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請問需不需要加價?

豬肉滿福堡也是麥當勞我的最愛No1。 [/B]


所有的特製都不必加價。

除非加點起司或是肉片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0 01: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無敵豬肉滿福堡 是麥當勞最安全的單品

不會因為個別店面或是人員製作而有落差

從南到北,從未吃過不好吃的


還可以特製喔!
再單點一片起司
味道更濃郁,熱量更高……[8D]
(也可以再加一片肉,不過這樣會太鹹了)

有時候,這是我一整天唯一的一餐r
所以,偶爾放縱一下囉
[/B]

一整天唯一的一餐是早餐,

晚上怎麼睡得著?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0 04:1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
一整天唯一的一餐是早餐,

晚上怎麼睡得著? [/B]


早上10點多去吃,有時候一忙就到晚上,累到直接睡覺了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0 14: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早上10點多去吃,有時候一忙就到晚上,累到直接睡覺了 [/B]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收入與辛勞成正比。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3 21: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早上10點多去吃,有時候一忙就到晚上,累到直接睡覺了 [/B]

成就與辛勞成正比。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3 22: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主要是為了減肥啦~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4-17 23: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喜歡牛肉的網友可以去麥當勞嚐嚐看 BLT 安格斯黑牛堡;

濃郁的牛肉香,搭配煙燻培根,再加上番茄片與生菜,

可以算得上是麥當勞數一數二美味的漢堡:

https://www.mcdonalds.com/tw/zh- ... us-beef-burger.html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18 08: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無糖綠茶,就是綠茶風味的冰水,不推。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6 06:1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因為疫情以及戰爭因素薯條短缺

幾家速食店推出了地瓜薯條

我點了一次麥當勞的
感覺還行

厚切,也有酥脆,甜度也可以



我太太是芋頭控
每次遇到有芋頭的料理,我都會挑出來給她,例如火鍋或是佛跳牆

我可吃可不吃

有個八寶芋泥,其實是個高糖高油的食物

不夠甜不夠油,就沒那麼好吃
當初我知道好吃的芋泥是用豬油炒的,還有點兒震驚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8 , Processed in 0.0737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