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yajyh

2024圓山音響展,有人會去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19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18: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理論上我是該去,離我家大約3公里直線距離。

不過即使只有3公里,捷運不同線,要換2次。

開車去又不好停。以前都停捷運劍潭站停車場,走一小段過馬路爬一些階梯上去。

現在劍潭停車場拆了。

多年來在台北圓山飯店,總是無法解決聽車問題。

對外縣市的參觀者更不友善。 [/B]


建議您搭計程車。
每年都也被停車問題搞到,
昨天看完展回家時想想付出的停車費,
應該搭計程車的。

0

主題

1147

回帖

1147

積分

新手上路

MoonFlight

註冊時間
2002-1-31
積分
1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18: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停了300元台幣[}]
去看了快三小時,遇到草爸演講,很有料!穿著也很潮![8D]



剛好是我喜歡的 Soulnote + YG Accoustic
聽完差點就全套買回家[8D] [8D]

只要Nvidia漲到500![8D] [8D]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19: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riss
[B]今天停了300元台幣[}]
去看了快三小時,遇到草爸演講,很有料!穿著也很潮![8D]



剛好是我喜歡的 Soulnote + YG Accoustic
聽完差點就全套買回家[8D] [8D]

只要Nvidia漲到500![8D] [8D] [/B]


Nvidia漲到500!---

祝它漲。雖然我沒買。

它就在我家隔條馬路,對面內湖科學園區,基湖路瑞光路口。幾乎每一天就經過它家前面。

只是聽說要搬到南港了。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17 19: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riss
[B]今天停了300元台幣[}]
去看了快三小時,遇到草爸演講,很有料!穿著也很潮![8D]

剛好是我喜歡的 Soulnote + YG Accoustic
聽完差點就全套買回家[8D] [8D]

只要Nvidia漲到500![8D] [8D] [/B]


這兩個也是我有興趣的品牌。最近找客廳主動式喇叭時才發現YG取消了主動式,不然外觀蠻可以輕易通過家裡大人那一關。

至於Soulnote,年紀(2004年創立)雖然不比年其它日本老廠(Accuphase、Esoteric),但在香港已經火了一段時間。之前有興

趣的是SACD機(S3 version2),不過在一腳踏入黑膠後,計劃先pending。另外,唯一小小的concern是,跟Esoteric一樣,

小改款時程很快,會有手上機器一下變舊款的情況。

高鐵票訂好了,預計明天一早過去音響展[]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5542

回帖

55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3
積分
55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20:33:58 | 顯示全部樓層
龍潭這個鄉下地方, 沒高鐵, 沒火車, 只能開車過去

小弟明天也要去, 但是不知道開車的話要停那裏?



有沒有台北的網友可以建議好停車的地方?

遠一點也沒關係, 只要計程車好叫就行.  謝謝
sophos moros

0

主題

1147

回帖

1147

積分

新手上路

MoonFlight

註冊時間
2002-1-31
積分
1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20: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ophomore
[B]龍潭這個鄉下地方, 沒高鐵, 沒火車, 只能開車過去

小弟明天也要去, 但是不知道開車的話要停那裏?



有沒有台北的網友可以建議好停車的地方?

遠一點也沒關係, 只要計程車好叫就行.  謝謝 [/B]

哈!我剛回到龍潭,太太娘家[8D]

退休後可能想搬到青埔(出國方便),桃園比較不會地震颱風,最近太太嚇怕了[|)] [|)]

0

主題

1147

回帖

1147

積分

新手上路

MoonFlight

註冊時間
2002-1-31
積分
1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20: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ajyh
[B]

這兩個也是我有興趣的品牌。最近找客廳主動式喇叭時才發現YG取消了主動式,不然外觀蠻可以輕易通過家裡大人那一關。

至於Soulnote,年紀(2004年創立)雖然不比年其它日本老廠(Accuphase、Esoteric),但在香港已經火了一段時間。之前有興

趣的是SACD機(S3 version2),不過在一腳踏入黑膠後,計劃先pending。另外,唯一小小的concern是,跟Esoteric一樣,

小改款時程很快,會有手上機器一下變舊款的情況。

高鐵票訂好了,預計明天一早過去音響展[] [/B]


Soulnote走的是老牌發燒小廠的路線,像當年的ayre一樣,同型號mk2,mk3可付費升級到最新款,所以是先買先享受[8D]

0

主題

1310

回帖

1310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
積分
13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21: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參展的器材比起去年縮水許多
聽到廠家說1套4000萬…

人傻錢多的盤仔好像不多啊

0

主題

635

回帖

635

積分

新手上路

仙跡岩下初級練氣士

註冊時間
2003-9-21
積分
6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21: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ophomore
[B]龍潭這個鄉下地方, 沒高鐵, 沒火車, 只能開車過去

小弟明天也要去, 但是不知道開車的話要停那裏?



有沒有台北的網友可以建議好停車的地方?

遠一點也沒關係, 只要計程車好叫就行.  謝謝 [/B]


就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呀!
停好過馬路往上走階梯就會看到圓山飯店的牌子,5分鐘就到。
[1] Net> Logitech SB Touch> Mytek DSD> 845 SE> Klipschorn + TAD ET-703 +SVS PB13U [2] [PC> Berkeley USB > Mytek Manhattan II][AppleTV_4K Dolby ATMOS] > JBL SDP-58 [FL & FR] Boxem Purifi + Benchmark AHB2 > Danley SH60 + TAD ET-703 [SL & SR] Neumann KH-150 AES67 [SUB] Danley THSPUD

0

主題

2646

回帖

264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3
積分
26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21: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的音響展,我聽了最滿意的是502號房的哈博,因為該廠商完全以消費者的立場參展,整套音響器材已經幫您做好最佳搭配,您在代理商的展覽會埸絕對聽不到這種音響器材的搭配方式。

您不需要再傷腦筋搭配問題,這套音響器材如果您聽了很滿意,整套買回家,聲音保證不會變形走樣。

高傳真,黃金進,黃金出;垃圾進,垃圾出。 唱片錄音越好,聲音越好聽;唱片錄音越差,聲音越難聽。

這套音響器材的LP唱盤比CD唱盤更好聽,更傳真,LP唱盤的價格還比CD唱盤便宜。可惜您聽過LP唱盤之後,就一見鍾情,魂牽夢縈,不想買CD唱盤,因此參展廠商儘量減少播放LP唱盤,以免CD唱盤賣不掉。

音響器材最難複製的是鋼琴的聲音,您可以比較全展覽會埸,那一套音響器材播放鋼琴的聲音最像圓山飯店一樓的鋼琴現場演奏?它就是高傳真音響器材。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7070-22-1.html#pid62420

有人說音響展聽不到好聲音,因為電源、環境等不利因素。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代理商的搭配聽不到好聲音,只要能找出最佳搭配,音響展一樣會有好聲音。

如果有一天人工智慧發展到極致,您問它某某喇叭該怎麼搭配前後級? 它的答案一定不是代理商的搭配方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0 , Processed in 0.0329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