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5-1-28
- 積分
- 307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5-2-19 16: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和我猜想一樣。
曾經輝煌過的品牌,比較有機會有人願接手。
Rogers也是一例。只不過1990年中期收攤以後,有陣子在港商手裡,做一些類卡拉OK的產品,令人不勝唏噓,像後來的Sansui。
前幾年原Rogers 員工Andy Whittle接手重新回到英國製造LS5/9 Classic,LS3/5a,我也很捧場地買了一對新的LS5/9 Classic。
用了一年後請出家門,有幾個原因,
只談聲音的原因:不是走味,它倒是用印象原汁原味的復刻,只是仍存在30年前我請他出門的原因。準確有餘,BBC英系喇叭溫醇的染色稍淡。
除此之外,目前我最希望能重回音響正軌的廠商,就是Celestion。
年輕時手邊的錢不夠買英國喇叭,但卻深深地被打動,記憶深刻的有:
Rogers LS7t。
Celestion DL8、SL600。
另個話題:現在還健在的老廠,可否考慮一下以下的事情。
既然Dynaudio 可以回頭再生產老contour 系列,沒道理B&W 只一味往HiFi的方向走。800Diamond---800D3---801D4。
有沒有考慮回頭生產老款DM4?既然Dynaudio Heritage Special反應很好,接著又出Contour Legacy。
老DM4考慮一下吧。

(圖片取自網路) [/B]
還是音響初哥的時候買了Celection DL10, 搭Kenwood CD player, 用Kenwood綜擴推就已經開心到不行了,用了好久,直到921大地震把它給摔壞了才大換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