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oincidence

你吃過最噁心的食物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19: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你吃過最噁心的食物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雖然這裡是美食報報區,

但是還是來這兒協助 MyAV 站友避開超級地雷;

而且,我覺得噁心,說不定有站友認為是珍饈:

納豆,一股臭臭的味道,難以下嚥。 [/B]

酪梨!

我上次吃到嘔吐

簡直是水果中催吐劑 + 敗類。[xx(]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7-29 19:5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酪梨!
[/B]

沒啥味道、不甜、不好吃: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0496866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20: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3lping
[B]

爌肉的肥肉我會咬掉不吃

剛在市場買的萬巒豬腳,這種肥肉我吃 []
[/B]


看來是吃硬不吃軟[8D]

萬巒海鴻飯店的豬腳,

因生意太好,通常不會吃到冷掉變硬的豬腳.

對於吃硬不吃軟的食客,也許冷掉後口感變硬,

比較符合味口?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9 21: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失業前:
1.肥肉。2.蔬菜的梗。[)]

失業後:什麼都能吃! [)] [/B]


曾經在板上,與在對岸的討論串提過花椰菜不撕皮,

而被訕笑..

小時候,與老兵相談,老兵無不談起家鄉肥沃的土壤..

事實上呢?

憑觀察外觀,確實是長的又大又漂亮..

一個連燃料短缺,或連寒冬需要取暖的地區,

燃料僅提供煮熟,而非容易入口..

想想看,所謂的北方,都已經是十二月,

袖子還高掛在樹頭..

0

主題

1656

回帖

165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2
積分
16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31 11: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酪梨單吃滋味不明顯.
加香蕉、布丁、牛奶一起打就很好喝.
沾醬油、芥末一起吃,有鮪魚生魚片的口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35 , Processed in 0.1071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