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64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雖然這裡是美食報報區, 但是還是來這兒協助 MyAV 站友避開超級地雷; 而且,我覺得噁心,說不定有站友認為是珍饈: 納豆,一股臭臭的味道,難以下嚥。 [/B]
舉報
3527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酪梨! [/B]
1萬
論壇元老
原發表者是 3lping [B] 爌肉的肥肉我會咬掉不吃 剛在市場買的萬巒豬腳,這種肥肉我吃 [] [/B]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失業前: 1.肥肉。2.蔬菜的梗。[)] 失業後:什麼都能吃! [)] [/B]
1656
四星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35 , Processed in 0.1071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