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dcba

Jeff Rowland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31 14: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幾天的爬文
首先要處理的應該是PC-1到501的電源線
不是不相信高階線材的實力
而是要選擇最大的CP來解決問題
參考302或312的設計
比照目前的接法
個人以為
PC-1到501的電源線應該是以長度為優先
越短越好
而不是買兩條很貴很貴的高階線材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3 12: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PC-1原廠的電源線到501是18"
前面也有前輩分享
線材這部分還是以CP為考量
手邊還有很久前的敗家的時候多餘的Cardas crosslink裸線
再買了Wattgate基礎入門公母插
很快地把這兩條電源線完成
立刻接上開聲

這改善還真的不小
以原來的聲底為主
背景更安靜了
活生感強烈
先RUN一下吧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23: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ty5118
[B]請問有人把PC-1上面那壁插換掉的經驗嗎?

聲音有改善嗎?-謝謝 [/B]


壁插沒有換
但是把壁插拔掉
讓線直接鎖在OPS的模組上
少了一個公插和壁插
改裝完畢試聽

只有一個感想

你怎能不愛Jeff Rowland......

0

主題

3829

回帖

382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38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6 09: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llmess
[B]

謝謝網兄

不過轉至mute待機.會很傷機器嗎?
很想買第一代來聽.但會怕內部零件久了有問題
買2代預算又不夠買不下手.真是的....[] [/B]

湊一點買2代吧
用了十幾年了, 沒什麼問題
My LP system Turntable: roksan xerxes 20 plus Tonearm: Roksan Artemiz Cartridge: BenzMicro LPS Alive, Emotional,Dynamic and Passionate

0

主題

121

回帖

1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25
積分
1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 03: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T1974
[B]PC-1原廠的電源線到501是18"
前面也有前輩分享
線材這部分還是以CP為考量
手邊還有很久前的敗家的時候多餘的Cardas crosslink裸線
再買了Wattgate基礎入門公母插
很快地把這兩條電源線完成
立刻接上開聲

這改善還真的不小
以原來的聲底為主
背景更安靜了
活生感強烈
先RUN一下吧 [/B]


當年擁有 501+PC1 的時後我特地訂購了一對 0.6M 長的 Crystal Cables Reference 電源線來接.

0

主題

121

回帖

1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25
積分
1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 03: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zbubsummicron
[B]

當年擁有 501+PC1 的時後我特地訂購了一對 0.6M 長的 Crystal Cables Reference 電源線來接. [/B]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 11: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zbubsummicron
[B]

[/B]


算算已經用了 JRDG Model 501/JRDG Model 201 + PC-1 很長一段時間. 是耐久財.  線材如電源線的確對音色有重大的改變.  可按個人喜好預算挑選.  如果與真實樂器聲比較則需仔細篩選.  

Model 201/Model 501 與 PC-1 之間, 我只聽過原廠, Siltech IQ 80, 及 Siltech IQ 180.  這三者 Siltech IQ Siltech 180 聽感最佳. 但 PC-1 至壁插電源線, 還需認真選擇. 個人偏好的聽感與真實樂器音色仍有程度上的差異. 重播音樂永遠與真實現場不一樣. 我是以有限的經驗及預算挑選儘量與樂器音色相近的線材.  相信發燒友也為更好的聲音持續努力中!   
[]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08: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JEFF原廠的PC哪裡有在賣?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0 21: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0 21: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2013ERIC兄轉貼.我以為台灣就買的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888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