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986

回帖

298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9
積分
29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 22: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大哥的系統的確很耐聽,但是該聽到的細節,一樣也不缺。他收集唱片的速度也是相當嚇人,幾年前第一次到他府上拜訪,只有一個櫃子;去年跟幾位同好一同前往,不得了,連地上都好幾箱了![:O] [:O] [:O] [:O]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1 22:5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兄的黑膠系統

zorins5 /saec 308 sx/ benz micro lps/denon a100


micro 111/fr 64s/ortofon c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1 23: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兄自己作的 FR 64 底座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1 23: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天欣賞的軟體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2 15: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兄的聲音

張兄熱情招待我們,

除了點心,更是很棒的音樂。

平面喇叭特有的寬鬆自然,很棒的中高音。

低音也沒原先猜想的比較不足,

即使關掉張兄加上的超低音,

我依然覺得聲音十分平衡出色。

在張兄7坪的地下室聲音密度好,訊息量大,

音場也有很好的表現。

果然是黑膠老先覺。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3 19: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童張兄家作實驗

徵得張兄的同意,

我們在張兄家作了小實驗。

我們嘗試了關掉超低音,

比較聲音的差別。


很有趣的是,

沒有超低音也有不錯的風情,

加上超低音,當然有很棒的中低頻。

大家熱鬧討論一下,

分享大家的感受,十分趣味。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360

回帖

360

積分

新手上路

關渡平原

註冊時間
2004-8-18
積分
3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3 20: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張兄的聲音

何主任過獎了我接觸黑膠不到5年算是初哥還要多學習,在台灣Magnepan的用家不多其實它不是靜電喇叭沒有靜電與灰塵的困擾,就是效率比較低,門板造型不吸引人,它沒有音箱的加持低音量感沒有動圈的多可是要發出管風琴的低頻也不是難事.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張兄熱情招待我們,


在張兄7坪的地下室聲音密度好,訊息量大,

音場也有很好的表現。

果然是黑膠老先覺。 [/B]

0

主題

1383

回帖

13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24
積分
13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3 22: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張兄的聲音

原發表者是 digifan
[B]何主任過獎了我接觸黑膠不到5年算是初哥還要多學習,在台灣Magnepan的用家不多其實它不是靜電喇叭沒有靜電與灰塵的困擾,就是效率比較低,門板造型不吸引人,它沒有音箱的加持低音量感沒有動圈的多可是要發出管風琴的低頻也不是難事.


[/B]

而且非常耐用. 非常耐操. 三十年如一日. 也許與乾燥的氣候有關. 但是相同條件下其它的喇叭都換過 foam surround 幾次了.

Magnepan III-TM - 1981. 最耐聽的是它的中高音. Lowther DX-3 與它相比較完全不堪一擊.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3 23: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文鴻 brinkmann 轉盤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



[/B]


這套高雄音響展就聽過了, 其實很少有燒友用Boulder搭Kharma.
記得何醫師也是用Kharma Midi, 不知何醫師認為什麼前端器材最搭Kharma?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4 15: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文鴻 brinkmann 轉盤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這套高雄音響展就聽過了, 其實很少有燒友用Boulder搭Kharma.
記得何醫師也是用Kharma Midi, 不知何醫師認為什麼前端器材最搭Kharma? [/B]


代理商文鴻是配boulder出聲,

也有用戶是這樣搭的。

在幾次會場聽到的不可靠印象,

新的boulder 加新的 kharma 感覺沒有舊款那樣冷,

感覺比較溫暖,有肉。


我的kharma classic 是搭ASR / audio research,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我師弟李兄是用全套 gryphon 推,

也有不錯的效果。

kharma 應該不難推,

但要推得好也要多試試。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821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