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PM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62

回帖

116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9 23: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比較執著老pmc大傢伙的音色
新款的聲音美學只能欣賞......[]
老實說
現今新揚聲器的物理極限
絕非老傢伙所能及
我的MB1應該可以列入古董之列了...[]

0

主題

2456

回帖

245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4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3 19: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這裡停擺近一年
各位使用pmc的朋友們
今年高雄音響展南方展房
建議來聽聽
那裡的pmc大傢伙聲音前所未聞
動態與音色均非泛泛之輩 [/B]


是用哪一對大傢伙?

0

主題

5391

回帖

5391

積分

新手上路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註冊時間
2003-6-22
積分
53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3 22: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kyoung
[B]

是用哪一對大傢伙? [/B]


新的旗艦喇叭


南方的展場會好聽,有一半是來自於老闆用心把黑膠轉錄成數位檔
所以訊源的水準遠遠超過其他展場的數位訊源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13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3 13:04:49 | 顯示全部樓層
babarossa兄,您好:
最近也想尋覓一對pmc的喇叭,
無奈新品價高,只能入手舊系列。
請問您的意思是,mb1已經不敵pmc新喇叭twenty系列嗎?
謝謝您的解惑。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我比較執著老pmc大傢伙的音色
新款的聲音美學只能欣賞......[]
老實說
現今新揚聲器的物理極限
絕非老傢伙所能及
我的MB1應該可以列入古董之列了...[] [/B]

0

主題

5391

回帖

5391

積分

新手上路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註冊時間
2003-6-22
積分
53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3 17: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k09
[B]babarossa兄,您好:
最近也想尋覓一對pmc的喇叭,
無奈新品價高,只能入手舊系列。
請問您的意思是,mb1已經不敵pmc新喇叭twenty系列嗎?
謝謝您的解惑。
[/B]


他說的新喇叭是指新旗艦,已經是百萬級的喇叭了
聲音上的確是更適合家用
至於twenty系列就沒有說真的贏舊系列
畢竟那顆饅頭中音是 PMC 鎮店之寶,twenty系列都塞不下

0

主題

1162

回帖

116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6 13: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k09
[B]babarossa兄,您好:
最近也想尋覓一對pmc的喇叭,
無奈新品價高,只能入手舊系列。
請問您的意思是,mb1已經不敵pmc新喇叭twenty系列嗎?
謝謝您的解惑。


[/B]


mark兄請放心
上世紀末的老PMC聲音動聽依舊
入手絕對值得
朋友曾買一對二手五年左右的pmc
聽兩天就收起來了
後來又入手一對上世紀末LB1
反而嘖嘖稱奇老喇叭的表現

0

主題

3012

回帖

30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30
積分
30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6 15: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

mark兄請放心
上世紀末的老PMC聲音動聽依舊
入手絕對值得
朋友曾買一對二手五年左右的pmc
聽兩天就收起來了
後來又入手一對上世紀末LB1
反而嘖嘖稱奇老喇叭的表現 [/B]


我的上世紀老LB-1就是越聽越好聽 ,捨不得換掉

0

主題

1162

回帖

116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9 11: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幾天二手賣場出現兩對不常見的傳統PMC三音路揚聲器,值得想升級的同好考慮。

0

主題

362

回帖

36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6
積分
3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9 11: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老PMC的好,要換過才知道...我就是換過Dynaudio Contour 60才回頭找IB2,不是Contour 60不好,而是沒有習慣的那種味道(厚重感?有點厚又不會太厚)。

說真的,要不是版上出現另一對MB2,給我20萬我也不賣...

0

主題

1162

回帖

116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9 14: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obert_cjlin
[B]老PMC的好,要換過才知道...我就是換過Dynaudio Contour 60才回頭找IB2,不是Contour 60不好,而是沒有習慣的那種味道(厚重感?有點厚又不會太厚)。

說真的,要不是版上出現另一對MB2,給我20萬我也不賣... [/B]


我用MB1
也想升級BB5
那顆低音單體放大後
聲音規模感根本兩回事
如果後級控制力足夠的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2 , Processed in 0.1462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