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62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舉報
2456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這裡停擺近一年 各位使用pmc的朋友們 今年高雄音響展南方展房 建議來聽聽 那裡的pmc大傢伙聲音前所未聞 動態與音色均非泛泛之輩 [/B]
5391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原發表者是 kkyoung [B] 是用哪一對大傢伙? [/B]
87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我比較執著老pmc大傢伙的音色 新款的聲音美學只能欣賞......[] 老實說 現今新揚聲器的物理極限 絕非老傢伙所能及 我的MB1應該可以列入古董之列了...[] [/B]
原發表者是 mark09 [B]babarossa兄,您好: 最近也想尋覓一對pmc的喇叭, 無奈新品價高,只能入手舊系列。 請問您的意思是,mb1已經不敵pmc新喇叭twenty系列嗎? 謝謝您的解惑。 [/B]
3012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 mark兄請放心 上世紀末的老PMC聲音動聽依舊 入手絕對值得 朋友曾買一對二手五年左右的pmc 聽兩天就收起來了 後來又入手一對上世紀末LB1 反而嘖嘖稱奇老喇叭的表現 [/B]
362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robert_cjlin [B]老PMC的好,要換過才知道...我就是換過Dynaudio Contour 60才回頭找IB2,不是Contour 60不好,而是沒有習慣的那種味道(厚重感?有點厚又不會太厚)。 說真的,要不是版上出現另一對MB2,給我20萬我也不賣...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2 , Processed in 0.1462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