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15-10-28
- 積分
- 34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7-9-18 11:1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兩台P-4200做MONO MONO
跟一台P-7100哪個會比較有優勢呢?
因P-4200兩台大約等於一台P-7100的價錢
感謝! [/B]
我不是Accuphase用家,所以最好不要多評論. 但我若是真的要做mono mono, 我會選擇專門Mono amp來接,而不是用stereo amp來橋接變成mono的方法.
如果我選擇,我的首選會是Emotiva XPA-1 Gen2. 這兩個mono美國大肌肉買下來也不過是美金$2400(台灣不知有沒有?) 至於出力? 規格您自己看吧!
http://emotiva.com/product/xpa-1-gen-2-2/
音效如何? 我用的是XPA-2 Gen3 stereo Amp(還不是mono mono),效果與出力都沒話說. 我常把後級當成汽車的引擎. 若是前後級綜擴的綜合表現,日本車的精緻度通常比較高. 但若只是買後級,美國後級的表現就猶如福特或雪佛蘭車的八缸引擎,那種運轉力道與順暢度,連Lexus貴森森的4.6L引擎也不一定比得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