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son88Jason

SILTECH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3

回帖

2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1-13
積分
2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9 10: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35週年公主皇冠

原發表者是 quillmane
[B]






你是說這個嗎?[] [/B]


想知道和舊版G7公主的對比 [8D]
最近又想升級了[]
頂上Hi-Fi[8D]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19 18: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5週年公主皇冠

原發表者是 arouse
[B]


令人心動.....

想知道聽感 +1 [/B]


音場開闊,層次分明,背景黑,密度與重量感皆有顯著提升,不像印象中純銀的聲音

在我的系統接在前級與後級間,比接在訊源到前級間效果明顯。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3 17: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35週年公主皇冠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456

回帖

245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4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6 14: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問Siltech訊號線和Stage 3 Concepts比較的差異會是如何?小弟近日考慮升級系統上的Magnus Prime,Crown Princess是目標之一[]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6 15: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kyoung
[B]想請問Siltech訊號線和Stage 3 Concepts比較的差異會是如何?小弟近日考慮升級系統上的Magnus Prime,Crown Princess是目標之一[] [/B]



我可能會建議你不要碰Siltech,中毒沒藥醫,Siltech是錢坑,一分錢 一分貨,一旦愛上了會一直想昇級,遲早口袋被搾光!
Keith

0

主題

2456

回帖

245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4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6 16: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我可能會建議你不要碰Siltech,中毒沒藥醫,Siltech是錢坑,一分錢 一分貨,一旦愛上了會一直想昇級,遲早口袋被搾光! [/B]


哈哈,謝謝彭大哥的提醒,若是喜歡,那也是衣帶漸寬終不悔[]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6 20:5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點好奇!這些高貴名線
會不會讓一些瘋狂的樂友,貸款都要買來擁有。[8D]

0

主題

746

回帖

74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1
積分
7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4 16:53:2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siltech 550 xlr 1米二手是什麼行情?要脫手大約什麼價格可以賣出去?謝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5 10: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ad
[B]請問siltech 550 xlr 1米二手是什麼行情?要脫手大約什麼價格可以賣出去?謝謝 [/B]


一米比較短可能市場會小一點,如果是鈦孚貨或者其他有可靠來源證明的,我估計15K左右吧~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6 13: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aad兄的 Siltech spx-800 1.5m 公司貨
猛降價賣,心都在淌血!
我也有一條spx-800公司貨,看來是要好好收藏甭賣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0852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