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ororo

LUXMAN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12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18 14:43:4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sq38fd 喇叭端子的問題

各位先進大家好,
最近從日本收了一台sq38fd , 發現原廠的喇叭輸出端子不能直接插香蕉頭,請問先進們是如何解決的?
還請不吝指教。

0

主題

481

回帖

48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1
積分
4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9-2 20: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Deleted----

0

主題

349

回帖

3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
積分
3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9-29 20: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集雅社看到luxman lx-380
就外表真的把我電到,不知道有同好聽過嗎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3-22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3 03: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LUXMAN L-505UXII

目前在找這價位的綜擴,

這台的外觀非常吸引我,

家附近沒有音響店進這台,

請問各位先進,

LUXMAN L-505UXII的聲音如何呢?

喇叭是C.C.Admonitor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1 17: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徵 Luxman CL-38Uc 管前級

徵 Luxman CL-38Uc 管前級, 需公司貨(110V), 品相佳, 有意割愛者請報價發悄 .
Keith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16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0 11: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pppduncan
[B]謝謝您的回覆,詢問集雅社,台灣確實沒有新機,只是有點不懂沒停產但代理商不進新機的原因是什麼?賣的不好嗎?

展示機外觀還可以,只是出廠年份未知,也不確定已經使用多久,讓人有點擔心。

[/B]


P大最後有購買展示機嗎 ? 我最近也在看Luxman的展示機, 有一台S/N 是 7 開頭, 我懷疑是2017出廠, 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也有一點不確定性.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3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13 23: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最後有入手,品項整體還不錯,功能也都正常,出廠年份就真的看不出來了,後來也特別想年份的事情,只能希望有問題集雅社後續的維修服務可以好一些。

這套聲音真的好聽,對照現在音響圈各種漲價訊息,以這樣的價位買到大廠旗艦前後級,我覺得很超值。今年有朋友想試聽,詢問集雅社表示全部展示機都賣光了,很搶手。

話說集雅社還有想繼續代理Luxman嗎? CL-1000和M-10X都沒有消息,這兩個旗艦也都出一陣子了,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音響展聽到這兩台的展示啊!

原發表者是 bm2ebt
[B]

P大最後有購買展示機嗎 ? 我最近也在看Luxman的展示機, 有一台S/N 是 7 開頭, 我懷疑是2017出廠, 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也有一點不確定性. [/B]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14 12:4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一些代理日系品牌的代理商心態非常不好
日本規定電器後面都要貼生產日期標籤
到台灣後這些標籤自動消失不見 [8D]
把消費者當傻子[xx(]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16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18 11: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pppduncan
[B]最後有入手,品項整體還不錯,功能也都正常,出廠年份就真的看不出來了,後來也特別想年份的事情,只能希望有問題集雅社後續的維修服務可以好一些。

這套聲音真的好聽,對照現在音響圈各種漲價訊息,以這樣的價位買到大廠旗艦前後級,我覺得很超值。今年有朋友想試聽,詢問集雅社表示全部展示機都賣光了,很搶手。

話說集雅社還有想繼續代理Luxman嗎? CL-1000和M-10X都沒有消息,這兩個旗艦也都出一陣子了,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音響展聽到這兩台的展示啊!

[/B]


恭喜您, 我也入手L-590AXii , 正在慢慢挖掘它潛力中 !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2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 13: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加入LUXMAN家族了

大家好~ 小弟也剛加入LUXMAN家族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目前在使用LUXMAN L-550AX
但是100v的,所以有接一台115v>100v的隔離變壓器

請問各位前輩,550AX是可以改電壓為110V嗎?
還是不建議或直接現在這樣接變壓器使用就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0 , Processed in 0.0945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