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rendzaw

DA&T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2-20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23: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谷津擴大機的選擇?

小弟年初敗了REVEL F206來當家中的劇院主聲道

AV擴是 MARANTZ SR5004

偶而也有在聽二聲道

目前覺得聲音已經很不錯了~可能是喇叭有提昇不少吧


最近聽音樂的頻率越來越多

漸漸萌起了要買綜擴的念頭

覺得只用環擴推F206聽二聲道好像也有些可惜@@



一開始想說買個2手B80來試試聲底在說

但本討論區越看越毒...就想一次到位想買好一點的,

B80-->B90-->B90R-->B100-->到現在已經想直上XP200了

但XP200買了的話,那還缺一台前級唉XD...(經費有限)


希望版上的各位能給在下一些建議....

感恩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 11:52: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谷津擴大機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JSRF9999
[B]小弟年初敗了REVEL F206來當家中的劇院主聲道

AV擴是 MARANTZ SR5004

偶而也有在聽二聲道

目前覺得聲音已經很不錯了~可能是喇叭有提昇不少吧


最近聽音樂的頻率越來越多

漸漸萌起了要買綜擴的念頭

覺得只用環擴推F206聽二聲道好像也有些可惜@@



一開始想說買個2手B80來試試聲底在說

但本討論區越看越毒...就想一次到位想買好一點的,

B80-->B90-->B90R-->B100-->到現在已經想直上XP200了

但XP200買了的話,那還缺一台前級唉XD...(經費有限)


希望版上的各位能給在下一些建議....

感恩 [/B]

二手的找 HA-2 跟 XP-200 一套西裝!

全新的找 U4 搭 XP-200 很合!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2-20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 12: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谷津擴大機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二手的找 HA-2 跟 XP-200 一套西裝!

全新的找 U4 搭 XP-200 很合! [] [/B]

如果直上a38呢?

看電影時需要直入a38當後級,
推力是否足夠?

還買的到新品嗎?[xx(]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 14: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谷津擴大機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JSRF9999
[B]
如果直上a38呢?

看電影時需要直入a38當後級,
推力是否足夠?

還買的到新品嗎?[xx(] [/B]

聽音樂預算夠當然直上 A38 , 看影片可後級直入 , 推 效率 88dB 的 REVEL F206 保證爆棚! []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4-30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08: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U3 USB供電

今年五月入手U3,聽到現在已經半年了,音質挺滿意的,有個問題請教版上的前輩,請問U3的USB 5V供電是U3自己提供還是靠訊源端提供呢?感謝!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10: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3 USB供電

原發表者是 Jones95.Chen
[B]今年五月入手U3,聽到現在已經半年了,音質挺滿意的,有個問題請教版上的前輩,請問U3的USB 5V供電是U3自己提供還是靠訊源端提供呢?感謝! [/B]

U3 接電腦或手機或平板,USB 5V 供電是由訊源端提供![]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4-30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19: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U3 USB供電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U3 接電腦或手機或平板,USB 5V 供電是由訊源端提供![] [/B]

謝謝說明!看來如要提升音質需要來將USB的電供給獨立分離出來,通常PC/NB USB的5V電源都不是很純淨(受到干擾)。
另外請教一事,DA&T AC Filter對提升音質有幫助嗎?看到網上其他論壇的文章,有的說會有幫助,但也有網友說不但沒幫助還會惡化音質。
謝謝!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0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21: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U3 USB供電

原發表者是 Jones95.Chen
[B]
謝謝說明!看來如要提升音質需要來將USB的電供給獨立分離出來,通常PC/NB USB的5V電源都不是很純淨(受到干擾)。
另外請教一事,DA&T AC Filter對提升音質有幫助嗎?看到網上其他論壇的文章,有的說會有幫助,但也有網友說不但沒幫助還會惡化音質。
謝謝! [/B]

我手邊有三顆, 裝在投影機/藍光撥放器以及電腦訊源上, 大致上都是提升~~ 影/音都有幫助~

熟知谷津作風的網兄應該會能理解... 不是好東西, 谷津也懶得推...[] []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4-30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8 10: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U3 USB供電

原發表者是 d8953903
[B]
我手邊有三顆, 裝在投影機/藍光撥放器以及電腦訊源上, 大致上都是提升~~ 影/音都有幫助~

熟知谷津作風的網兄應該會能理解... 不是好東西, 谷津也懶得推...[] [] [/B]

謝謝分享使用經驗。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3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9 12: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8953903
[B]
這幾年DA&T新品我應該都算第一波衝的~

這次的QV+Q23(搭C13)實在非常棒~~

A38可以推出很好的音樂氛圍, 但Q系列可以推出音樂的活生感~  各方面都是很大的進化(進步)~~
QV+Q18在Q23還沒發售前在家裡聽過幾天, 光是QV+Q18發聲的當晚已經讓我立刻決定把A38出清...  真的是厲害~~

用家路過~~  幫DA&T推一把~~ [/B]


QV+Q23*2  有用家聽過嗎
搭配甚麼系統呢

谷津應給買2台Q23的用加優惠價
[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1 , Processed in 0.0955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