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Sonus Faber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3 16: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Electa

原發表者是 wang797
[B]
這對高音單體不對稱.聽起來有影響嗎? [/B]


一點也聽不出來 []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7: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Sonus Faber 用家報到

大家好 目前使用STRADIVARI擁有這對喇叭好幾年了,現在才想到上來報到一下 有網兄也使用這對喇叭嗎?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20: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onus Faber 用家報到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大家好 目前使用STRADIVARI擁有這對喇叭好幾年了,現在才想到上來報到一下 有網兄也使用這對喇叭嗎? [/B]


R大就是用這一對啊!訊源與前後級都是Krell.
線材當然也用Siltech IQ系列或M系列改的,
整體上聽起來音色很通透很圓潤。
Keith

0

主題

112

回帖

1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0-13
積分
1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7 02: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onus Faber 用家報到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大家好 目前使用STRADIVARI擁有這對喇叭好幾年了,現在才想到上來報到一下 有網兄也使用這對喇叭嗎? [/B]


小弟也是史特拉底用家
請教europower兄用啥器材推?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8 20: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onus Faber 用家報到

fantasy0322 你好  目前我用的是前級audio valve conductor 後級是 goldmund telos200
有時後換SL綜擴 rg14 edition推也很不錯...

原發表者是 fantasy0322
[B]

小弟也是史特拉底用家
請教europower兄用啥器材推? [/B]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19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5 00: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這是假的嗎

0

主題

187

回帖

1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7
積分
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5 03: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這是假的嗎

原發表者是 kaikai721021
[B] [/B]


這是最早的ELECTA AMATOR
可惜SF不像35A,早期版本或特殊版本卻是搶手貨,而相反的,約稀少的特殊版本,一般興趣度越低。
ELECTA EA1 MINIMA都有這種趨勢。

0

主題

716

回帖

71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18
積分
7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5 12: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這是假的嗎

原發表者是 phw580
[B]

這是最早的ELECTA AMATOR
可惜SF不像35A,早期版本或特殊版本卻是搶手貨,而相反的,約稀少的特殊版本,一般興趣度越低。
ELECTA EA1 MINIMA都有這種趨勢。 [/B]
好奇的是沒網罩孔...

0

主題

187

回帖

1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7
積分
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5 18: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這是假的嗎

原發表者是 hiviman
[B]好奇的是沒網罩孔... [/B]


這是最開始的原始設計,SF早期喇叭常常這樣,剛開始的雛型設計就賣了,後來㑹做些修改到現在現在最常見大量生產的模型。

這種情形出現在 EA1 MINIMA ELECTA都有這種狀況。至於那個好,無法評論,都要自己聽過才知道。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3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5 19: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問這是假的嗎

原發表者是 phw580
[B]

這是最開始的原始設計,SF早期喇叭常常這樣,剛開始的雛型設計就賣了,後來㑹做些修改到現在現在最常見大量生產的模型。

這種情形出現在 EA1 MINIMA ELECTA都有這種狀況。至於那個好,無法評論,都要自己聽過才知道。 [/B]

真假不知 不過EA1的中低音單體應該是有一層瀝青般的光澤才是
莫非早期的單體不一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8 , Processed in 0.10669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