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ARMING

AT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8 10: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預算最重要

》如果找被動式的ATC 那e550能推好哪個型號?

E550, 30W/ch(8Ω)
小7 游刃有餘[}]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1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 23: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加入ATC家族約一年多時間 目前使用喇叭是新款SCM11,最近想升級綜擴,目前有兩台都在考慮名單內
A: ATC SIA2-150
B: BRYSTON B135 SST²
不知大大們有無比較過這2台機器?想瞭解這2台瓦數差15W 控制力會有明顯差別嗎? 平衡度、質感、寧靜度 那一台會比較優?
如果有接近這價位也不錯的綜擴,也可以幫我介紹,謝謝~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1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8 01:2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回覆關於SIA2-150的問題,它的前級部分應該是沒有平衡輸出的CA-2,後級的話因為主要用的是EI變壓器,這個跟p1使用環形變壓器不同,輸出功率也小一點。

說起搭配,大概是配到entry 系列的scm40吧?個人覺得classic 系列的20應該還可以。

如果沒有平衡輸出(入)的偏好,SIA2-150應該是可以完全推動11的,要完整頻段表現,就是用它的前級或是重低音輸出(對,它有兩個前級輸出,我一直在想他們之間的差別在哪)接重低音補下半段。因為有兩個LINE輸出,我也試過外接後級推低音(或高音),不過ATC跟我用來BI-AMP玩的NUFORCE及JOB後級聲底差挺多的,增益也不太一樣(純聽感),不是很成功。

這台台灣用家好像不多,至少我聽陳老闆講是不多,不過各地的評價都很好,聲音算是中規中矩,注重中間的質感(日本SS誌有一個綜擴集體評論也是這樣說的,而且兩個評論員都推薦)。TAS跟what hif也i都是正面評價的。

我用了約4年,其中搭配過10、12、40(1代)跟19(3代)。老實說,我用它把19推到發出雜音送回龍聲處理,當然修復後經過老闆檢查只是小問題,目前完全OK。19要硬推出問題可不容易喔。

以上給你參考。

不知道BRYSTON那台綜擴開價多少?個人用過3B推12,4B st推10,不太喜歡.....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1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4 21: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conradkcl大的回覆,已購入SIA2-150一小段日子了,目前快樂使用中,當初也看到國外的評價才關注這一台的
跟上一台推scm11的YAMAHA A-S2100綜擴相比,除了音色上的差異外 音響性方面幾乎全面提升一個檔次,唯一只有高音不夠飄逸華麗(已換跳線補足此頻段)和背景寧靜度小輸一些些A-S2100外,它的全面性跟售價對小弟來說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1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5 06: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前輩好
最近想找尋主動式的50,
請問舊的有腳架的50與現在落地式的50差別為何呢
謝謝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1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5 11: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年前剛換50ASL,也是從19換過去的。

SIA2-150+19變成SCA2+50

落地與否只是外型差別,不是新舊差別:

http://atcloudspeakers.co.uk/hi- ... assic-series/scm50/

http://atcloudspeakers.co.uk/hi- ... r-series/scm50aslt/

現在龍聲只有classic系列,落地的要訂,要等,而且貴很多。

因為型號就是箱內體積,所以50ATSL(落地)跟50ASL就是差在那一截木頭。實際上我沒感覺聽感有差(可能因為我是木耳)。或許還差在銀線高音?不知全面換了沒?

換了: However, recent modifications that include the new ATC SH25-76S tweeter and enhanced port profile have brought about further improvements to all performance parameters.

0

主題

1174

回帖

117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30
積分
11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5 12: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pOKWk5GWls?rel=0&controls=0&showinfo=0"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M1g0Ix3zrXY?rel=0&controls=0&showinfo=0"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zozosir.blogspot.tw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4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0 20: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從Accordo跳槽ATC,
請問不知道有前輩要落地換書㗎喇叭的嗎?[]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6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31 17: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ATC SCM-20SL Pro(15年送廠家 更新低音單元至最新規格) 是我目前聽最久的喇叭…用一對 Carver TFM-25 各伺候一隻喇叭)但仍然還沒 完全掌控發揮它的能。
請各位同好 分享經驗談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24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4 10: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ATC 100搭配擴大機

請教前輩ATC 100適合搭配的擴大機有哪些
預算十萬內
謝謝大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962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