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8-26 01: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謝謝您的捧場

已PM給您

請收悄[8D] [/B]


有人當組頭 當然我也要捧場!!!
12箱給我ok嗎  但可能一部份要煩請您寄送了!!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8-26 12: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daclub
[B]

有人當組頭 當然我也要捧場!!!
12箱給我ok嗎  但可能一部份要煩請您寄送了!! [/B]


園長感謝您[]

寄送沒問題

ㄧ定幫您處理到好

請收悄[;)]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3 17:5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匯款完畢並給我寄件資料的

已於今天統一寄出

由於剛採收不久

建議收到後再放個幾天會更好吃[]

謝謝各位的捧場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8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9-4 01: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匯款完畢並給我寄件資料的

建議收到後再放個幾天會更好吃[]

謝謝各位的捧場 [/B]


不好意思看到時有點晚,
我想要一箱還可以買嗎?
不知現在出貨的是否為較小顆的老欉文旦呢?
感謝喔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4 17: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oger6255
[B]

不好意思看到時有點晚,
我想要一箱還可以買嗎?
不知現在出貨的是否為較小顆的老欉文旦呢?
感謝喔 [] [/B]


還可以購買
已PM給您
請收悄[]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6 21:3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各位購買的網兄

目前文旦已銷售的差不多

最後一批預計下星期一統一寄出

請尚未給我寄件資料的網兄趕快給我

謝謝[]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8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9-7 23: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看到時有點晚,
我想要一箱還可以買嗎?
不知現在出貨的是否為較小顆的老欉文旦呢?
感謝喔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7 23: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USTIN151_150
[B]不好意思看到時有點晚,
我想要一箱還可以買嗎?
不知現在出貨的是否為較小顆的老欉文旦呢?
感謝喔 [/B]


還可以購買
請收悄[]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8 00: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採收到現在約一個星期了

"消水"的差不多

現在的果肉應該會比較細,水分也較多

由於是老叢

所以再放一段時間裡面的水分也不會跑掉

[8D]

0

主題

111

回帖

11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7
積分
1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8-9-8 11: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購買兩箱, 不曉得還來得及嗎?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09 , Processed in 0.0898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