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165

回帖

1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7
積分
1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5 14: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徵:RME HDSPe AES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6 17: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問題要請教各位先進,990FXA的debug燈號出現"DB"訊息無法開機,說明書上寫是升級BIOS失敗,
但是最近幾個月都沒有做BIOS的升級或是調整,請問有人之前處理過這種狀況嗎?

0

主題

70

回帖

7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9-23
積分
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0 16: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上的兄弟,轉一下讓你看
技嘉主板的 Dual BIOS 雙芯片BIOS模塊_如果細緻瞭解其操作就能有壹份更多安全保險_!
近日通過刷新操作升級 GA-P67A-UD3P-B3 主板之BIOS _確認了復刷寫BIOS文件至備用BIOS模塊的鍵盤命令_同時也體驗出從備用BIOS芯片模塊向主工作芯片模塊複寫BIOS文件的鍵盤命令_!
鍵盤命令:A 組:Alt+F12 將工作BIOS芯片中文件向備用芯片複寫BIOS文件__鍵盤命令:B 組:Ctrl+F12 從備用BIOS芯片向主工作BIOS芯片複寫存用BIOS文件_!
以上鍵盤命令_重要提示意是::刷新升級前必需先把正常BIOS文件備存第二芯片_遇到萬一刷黑_刷黑——就可_重立按鍵盤命令::Ctrl+F12 大約15秒鐘[盲等:複寫工作界面出來]__[要按:回車:盲操作確認複寫]__再等大約15秒鐘後[備用模塊複寫至工作模塊]_再次重再看備用文件恢復如何
這串不知道什麼原因,提出問題可能兩個月都沒人回復一下,大佬們都退隱江湖了。

0

主題

1640

回帖

164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
積分
16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1 08: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zoo0268
[B]有問題要請教各位先進,990FXA的debug燈號出現"DB"訊息無法開機,說明書上寫是升級BIOS失敗,
但是最近幾個月都沒有做BIOS的升級或是調整,請問有人之前處理過這種狀況嗎? [/B]


如果還可以進BIOS
先備份一下當前的BIOS設定

然後關機
拔水銀電池
按幾下RESET BIOS

電池放回去
重開機

會進入預設BIOS設定
再載入剛剛儲存的BIOS
Speaker: Avantgarde Duo Omega Amp: ASR luna 6 CD:NAS+Cary DMS700 LP: Air Force III+Thales Simplicity II,Graham Phantom Elite 唱頭: Clearaudio Statement V2 唱頭放大: ASR basis exclusive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5 16: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兩位高人提供意見,當時已經多次嘗試clear COMS了,但是依然無法開機。會嘗試看看回復備用BIOS的方法,謝謝。

原發表者是 zxu
[B]樓上的兄弟,轉一下讓你看
技嘉主板的 Dual BIOS 雙芯片BIOS模塊_如果細緻瞭解其操作就能有壹份更多安全保險_!
近日通過刷新操作升級 GA-P67A-UD3P-B3 主板之BIOS _確認了復刷寫BIOS文件至備用BIOS模塊的鍵盤命令_同時也體驗出從備用BIOS芯片模塊向主工作芯片模塊複寫BIOS文件的鍵盤命令_!
鍵盤命令:A 組:Alt+F12 將工作BIOS芯片中文件向備用芯片複寫BIOS文件__鍵盤命令:B 組:Ctrl+F12 從備用BIOS芯片向主工作BIOS芯片複寫存用BIOS文件_!
以上鍵盤命令_重要提示意是::刷新升級前必需先把正常BIOS文件備存第二芯片_遇到萬一刷黑_刷黑——就可_重立按鍵盤命令::Ctrl+F12 大約15秒鐘[盲等:複寫工作界面出來]__[要按:回車:盲操作確認複寫]__再等大約15秒鐘後[備用模塊複寫至工作模塊]_再次重再看備用文件恢復如何
這串不知道什麼原因,提出問題可能兩個月都沒人回復一下,大佬們都退隱江湖了。 [/B]

原發表者是 drkao
[B]

如果還可以進BIOS
先備份一下當前的BIOS設定

然後關機
拔水銀電池
按幾下RESET BIOS

電池放回去
重開機

會進入預設BIOS設定
再載入剛剛儲存的BIOS [/B]

0

主題

165

回帖

1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7
積分
1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5 21: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徵:RME HDSPe AES
原發表者是 zaxn
[B]徵:RME HDSPe AES [/B]

0

主題

276

回帖

2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1-31
積分
2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4 10: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上來了,先來報到一下~
這些日子小弟回歸玩CDT, 是DIY的,全是滿足一下情懷。
太久沒跟帖,不知現在發展到那個版本的OS呢?有誰知道?告訴一下,謝謝。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6 20: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B]新版OS出爐![/B]

8月底有一份相當讓人興奮的 OS 出爐了。考慮到暑假尾聲老爸們可能還有家庭旅遊等任務要完成,所以推遲到今天才提出來。

因為 P900 已經退出OS 的開發,所以即使有些改動的想法也無法驗證。 不過,去年很運氣的結識一位J 兄,願意幫忙撰寫程式,讓這個中斷已久的計畫得以再度出現新血。

有鑑於本串用家大都是用子卡類比輸出,所以我先把我現在用的沒問題的類比輸出版傳上來。有需要 AES數位輸出版本的會再請 dcba 兄也找空間傳上來供大家試用。

20180906.gho

同樣的,請放到自己的 dropbox 再同步。直接下載會增加太多流量,我的 dropbox 會被停用。 多謝了!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6 20: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990 主機板 bios 也有小改
有關 memory 的電壓部分都請改成 normal
會有比較自然的聲音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6 22: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數月前有與 P900 兄聯繫. 由於他工作繁忙, 承蒙他大度對團隊有意願將 OS 再度進化的行動樂觀其成.

十分感謝 P900, J 兄, alc 兄與團隊的腦力激盪及測試分享.  
原本已覺得改無可改的 OS 及播放程式還可以再進化.  

這裡的用家大部分後來都是 990 + MADI FX 類比輸出使用.  請參考樓上 alc 兄提供的連結下載 OS.  

若是使用 990+ RME AES , 890 + RME AES 數位 AES 輸出至 DAC 都可使用以下連結 .

990/890 + AES

同樣的,請 Add to 加入以上 dropbox 連結至自己的 dropbox.  再下載至你的電腦. 以免增加太多流量,我的 dropbox 會被停用。 謝謝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0907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