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笑笑生

怎麼可以沒有爌(魯)肉飯!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4 00: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自從吃了myav推薦大橋頭筒仔米糕的豬肝湯後,豬肝榮就被我畫X ,大橋頭的口味剩出,價格便宜外還一大碗。 [/B]


是哦?我也覺得不錯。[]

這家魚丸也好吃但湯頭不優。所以兩個人去都一個點豬肝湯一個點魚丸湯。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3 22: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發現大橋頭米糕在重慶北路二段靠近寧夏夜市開了分店。

櫃檯是高挑女生。
營業時間比較晚(10:00~22:00)。
味道跟老店一致,豬肝湯也是。

https://goo.gl/maps/eZDoDXdNYKVRTUB9A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自從吃了myav推薦大橋頭筒仔米糕的豬肝湯後,豬肝榮就被我畫X ,大橋頭的口味剩出,價格便宜外還一大碗。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9 21: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特地跑去重慶北路 吃 大橋頭 桶仔米糕 跟 豬肝湯

結果不太行 !! [8D]

豬肝 是 一般的薄片豬肝

結果吃起來是硬的 []

就蠻一般的豬肝湯

優點 是 便宜,很大一碗

酸菜薑絲湯頭,也很讚,可以喝光光

不過 豬肝沒有【魔法】,很一般

豬肝榮 的【魔法】

就是豬肝是塊狀的,可是還是非常的軟嫩,一點都不硬

一點都不老

豬肝榮的湯頭是冬菜,也非常優

我去都吃 綜合湯,有豬肚、豬肝、肉羹

其實,好喝的薄片豬肝湯

是用 烈火,短時間燙熟

豬肝片應該是 脆脆的

我心中的 第一名 是 遼寧夜市 的

正記 麻油腰只

有麻油,或清湯 豬肝,一碗 60 元

豬肝超脆的

不過我還是推薦 一碗 110元 的 麻油綜合湯

湯頭更濃、更好喝

有 腰只、豬肝、豬心、瘦肉片

東區大安路 仁愛醫院後面的 陳記豬肝湯

薄片豬肝湯,也非常的脆

https://banbi.tw/chenzhugantang/

[] []

0

主題

1656

回帖

165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2
積分
16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10 09: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今晚特地跑去重慶北路 吃 大橋頭 桶仔米糕 跟 豬肝湯
結果不太行 !! [8D]
豬肝 是 一般的薄片豬肝
結果吃起來是硬的 []
就蠻一般的豬肝湯
優點 是 便宜,很大一碗
酸菜薑絲湯頭,也很讚,可以喝光光
不過 豬肝沒有【魔法】,很一般
豬肝榮 的【魔法】
就是豬肝是塊狀的,可是還是非常的軟嫩,一點都不硬
一點都不老
豬肝榮的湯頭是冬菜,也非常優
我去都吃 綜合湯,有豬肚、豬肝、肉羹
其實,好喝的薄片豬肝湯
是用 烈火,短時間燙熟
豬肝片應該是 脆脆的
我心中的 第一名 是 遼寧夜市 的
正記 麻油腰只
有麻油,或清湯 豬肝,一碗 60 元
豬肝超脆的
不過我還是推薦 一碗 110元 的 麻油綜合湯
湯頭更濃、更好喝
有 腰只、豬肝、豬心、瘦肉片
東區大安路 仁愛醫院後面的 陳記豬肝湯
薄片豬肝湯,也非常的脆
https://banbi.tw/chenzhugantang/
[] [] [/B]

豬肝榮的"魔法"除了肝的選擇跟處理外, 還另外有上粉.
大橋頭就是直接豬肝片下去煮, 所以賞味期限大概只有30秒到1分鐘.
如果同時點了米糕跟湯, 沒有先喝湯或把豬肝撈出來就會有這種慘案.
尷尬的是他的米糕會先上, 大部分的人當然就先吃米糕, 豬肝就掛點了.
解決方案是先點米糕, 吃完可以不用排隊直接跟店員再點湯...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11 09: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橋頭的湯底也是有加冬菜,只不過延三味道較重慶重。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3 16: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橋頭米糕FB 調價公告,兩家都調價。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跟各位說一聲不好意思,相信大家都知道米糕店以經濟又實惠的價格帶給大家美食的饗宴,雖已堅持11年未漲價,但因物價持續上漲及人事成本的提高,為了保持最高品質的餐點,在這邊宣佈自109年元月一號起所有餐點皆調漲5元。 如有不便之處,請見諒。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9 20: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iji
[B]來幫推個幾間[] []
1. 彰化員林鎮,廣寧宮對面的台北小吃,五點開始營業,爌肉好吃
2.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市政府對面,阿章爌肉飯,豬腳和爌肉都好吃
3. 台中市火車站附近的傳香菇肉羹,在總達客運隔壁,他家的爌肉飯也不錯吃


另外彰化的魚市場 個人不推薦在那邊吃
吃得太有壓力了 永遠都有背後靈在等座位
[xx(] [xx(] [/B]


這陣子跟接手的第五代業務聊上了..

魚市場的背後靈,的確很可怕..

問了一下他的推薦,是溪湖的三元..

南屯蕭去試過了,約莫等於泥海[:O]
下圖是南屯蕭..


必遭pinkk兄推薦的西螺控肉飯毒打[}]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9 21: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吃好吃...沒吃過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



南屯蕭去試過了,約莫等於泥海[:O]
下圖是南屯蕭..


必遭pinkk兄推薦的西螺控肉飯毒打[}] [/B]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那麼一大塊肉要配那麼少的飯喔???[)]

最少也要多一倍量的米飯啊...[]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09

回帖

2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21
積分
2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9 23: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

這陣子跟接手的第五代業務聊上了..

魚市場的背後靈,的確很可怕..

問了一下他的推薦,是溪湖的三元..

南屯蕭去試過了,約莫等於泥海[:O]
下圖是南屯蕭..


必遭pinkk兄推薦的西螺控肉飯毒打[}] [/B]

看起來好好吃,蘇光頭好嚴僅,到現在守的住,沖繩阿牯豬也染上豬瘟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3-19 19: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個月路過埔裡,順道去回味一下李仔哥..
對於我這種從前店址就開始消費的老顧客來說,
不是因為我吃過更多的控肉飯,而口味變刁.
事實上,李仔哥的控肉販,變化實在是太大了......
價錢不友善不是主因,
最重要的是味道跟口感都變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8 , Processed in 0.1125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