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WatchDog

衣帶漸寬終不悔~我的STUDER D732

[複製鏈接]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6 09: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揚聲器泡過水就完蛋了!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6 09: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搏君一笑!

原發表者是 WatchDog
[B]不才我來說個小故事:

有一天,我要過橋去跟發燒友家PK喇叭!

我一不小心將喇叭掉到河裡去

我傷心地在河邊痛哭。

河中女神見我哭得那麼傷心,便答應幫我潛入河中去撈喇叭。

河中女神先撈出一把SONUS FABER ELECTA AMATOR II ,

向我問道:「這SONUS FABER ELECTA AMATOR II 是你的嗎?」我回答:「不是。」

之後,河神又撈出一對wilson audio 喇叭,

又問道:「這wilson audio 喇叭是你的嗎?」

我回答:「不是。」於是,河中女神再次去撈,結果撈出了3/5A,

我高興地說:「這正是我的3/5A啊!」

女神見我非常誠實,最後決定將這 3 對喇叭一併送給我。

***********************************

一大清早搏君一笑,歡喜就好!

向偉大的LS 3/5A致敬

不管如何搭配(LP&CD)

經典就是經典!

最後點播:

陳雷的歡喜就好!

[;)] [/B]


如果是EA1可能第一對喇叭就說謊了[8D]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5-13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1 23: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BBC ls3/5a + MC240 才是夢幻組合!

前輩您好,一台CDP可以用12年,也著實令小弟佩服!



原發表者是 WatchDog
[B]1.祝大家2021 新年快樂!!

2.不才我自己玩3/5a也已經有二、三十年(同一對)

書房空間約四五坪

若搭配得宜就能讓她能充分的發揮

LS3/5a+MC240 ,似乎是絕佳天仙配,再加上古典管(GEC KT66)的加持,

其彈跳度與中低頻活生感在表現人聲方面是非常令人感動的!

小弟我播放女聲唱片中播得最勤的是...Radka Toneff: Fairy Tales

(羅卡.透內芙:神仙故事 )

聽最多次的合唱團.....老鷹合唱團

特別疼愛.... Wilson Audio 的黃碟

3.目前STUDER D 732 還是無怨無悔勤勞的在工作著!

待續中.......!

[;)] [/B]

0

主題

371

回帖

3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15
積分
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 20: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BBC ls3/5a + NAIM NAIT II 才是夢幻組合!

原發表者是 tuwuffuwuhi-369
[B]前輩您好,一台CDP可以用12年,也著實令小弟佩服!

[/B]



謝謝 tuwuffuwuhi-369 兄的讚美!

愚兄 我是小氣發燒友,敝帚自珍的鄉下人!

如果時光能回到20年前

不才我就買一套

CD 880+NAIM NAIT II +3/5A

靜靜地擺在書房角落

其他的時間,用來參加嘉邑行善團,鋪橋造路!

ㄧ買ㄧ賣之間賠上的金錢,換用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可以的話,那該有多好!

這是五十知天命的我,發自內心的一句話!

[]

0

主題

371

回帖

3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15
積分
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5 12: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緣起不滅,淺談個人音響心路歷程:

1.大學用Arcam綜合機+ WHARFEDALE DIAMOND(目前二者都還留著喔),陪著我渡過淡水的晨昏夕陽,多美好的時光呀!

2.小弟我第一台超過兩萬元的擴大機則是McIntosh c26+250,我也是在前衛音響買的,買多少錢?(我忘了)

3.小書房用McIntosh c26+250,推spendor g452 真是好看好聽,聽了許久

也渡過許多溫馨的夜晚,直來到myav網站的出現!(就進入"換換樂"+"車薄餅"的時光!)

4.目前STUDER D 732 還是無怨無悔勤勞的在工作著!

5.目前正幻想用二部 naim nait II 推3/5a!
(一部推高音+一部推低音)

不知是更上層樓還是搬石頭砸腳?

[]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2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5 20: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個問題請教studer的愛用者
D730和D730 MK2要怎麼分辨
從製造編號嗎?
那麼幾號開始才是MK2?

代理商是否曾說明過?
這個問題困惑我多年
雖然D730 MK2在10幾年前
因興趣轉移早已出脫
有人知道答案嗎?

D730和D730MK2聲音差很多
seon

0

主題

371

回帖

3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15
積分
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5 21: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eon
[B]有個問題請教studer的愛用者
D730和D730 MK2要怎麼分辨
從製造編號嗎?
那麼幾號開始才是MK2?

代理商是否曾說明過?
這個問題困惑我多年
雖然D730 MK2在10幾年前
因興趣轉移早已出脫
有人知道答案嗎?

D730和D730MK2聲音差很多 [/B]


通常來說:

大家比較關心的是

A730與D730之音質差別?

或是D730雷射頭是否容易損壞?...等問題

D730和D730 MK2要怎麼分辨?

老實說,小弟也不知道

希望有前輩出面說說!

先說聲謝謝!

[]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5 22: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tchDog
[B]緣起不滅,淺談個人音響心路歷程:

1.大學用Arcam綜合機+ WHARFEDALE DIAMOND(目前二者都還留著喔),陪著我渡過淡水的晨昏夕陽,多美好的時光呀!

2.小弟我第一台超過兩萬元的擴大機則是McIntosh c26+250,我也是在前衛音響買的,買多少錢?(我忘了)

3.小書房用McIntosh c26+250,推spendor g452 真是好看好聽,聽了許久

也渡過許多溫馨的夜晚,直來到myav網站的出現!(就進入"換換樂"+"車薄餅"的時光!)

4.目前STUDER D 732 還是無怨無悔勤勞的在工作著!

5.目前正幻想用二部 naim nait II 推3/5a!
(一部推高音+一部推低音)

不知是更上層樓還是搬石頭砸腳?

[] [/B]


Bi Amp如果分音器還是同一塊線路我覺得意義不大。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71

回帖

3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15
積分
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6 12: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
Bi Amp如果分音器還是同一塊線路我覺得意義不大。 [/B]


謝謝李兄的意見!

看起來用二部 naim nait II 推3/5a的意義不大!

只好加大馬力

有機會找二部NAP 135 試試!

[]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6 20: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tchDog
[B]

謝謝李兄的意見!

看起來用二部 naim nait II 推3/5a的意義不大!

只好加大馬力

有機會找二部NAP 135 試試!

[] [/B]


我覺得看你使用環境,畢竟3/5a承受功率就那麼一點(30w?)大力壓搾也沒意思,
Naim最厲害的是他的micro dynamic,小聲下還可以保持一定動態,況且老Nait 2那種天真爛漫的感覺我覺得在Naim大功率組合裡是找不到的。
如果真的很想花錢,找一台狀況好的Nait 2,送回英國原廠recapped回來就可以好好聽音樂了。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6 , Processed in 0.0989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