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捲捲

Ela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2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0 11: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ELAC原廠換了老闆後把心思都放在低價入門高毛利的喇叭業務拓展上,所以這種Jet款式的喇叭我想短中期內應該不會有什麼大變動.[]

0

主題

463

回帖

46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4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6 19: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ekai
[B]請問407.2台灣何時會上市啊? [/B]
您是說vera嗎?vera訴求對象可能不太同,聲音個人認為還是407好
LINE:thxdesigner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29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3 08: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ㄟ 314出來之後 就沒有在變動過了
我非常喜歡ELAC的質感
聲音很現代感 速度快
喜慣這位到之後 就很難改了

原發表者是 tc095
[B]現在ELAC原廠換了老闆後把心思都放在低價入門高毛利的喇叭業務拓展上,所以這種Jet款式的喇叭我想短中期內應該不會有什麼大變動.[] [/B]
阿康

0

主題

425

回帖

4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2
積分
4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23 23: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最近爬文總是看見【同軸】喇叭
所以應該算同志到此一遊啦[8D]


https://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6409[8D]



0

主題

100

回帖

100

積分

新手上路

髮樂居

註冊時間
2004-12-12
積分
1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6 22: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入手了一對比較早期的elac 4pi plus 2超高音~
也算是加入elac家族!!

不得不說這超高音真是好東西~~
讓超頻更加飄逸延伸更好  連帶中低頻也覺得有提升
因為360度鋁帶發聲   也讓皇帝位變得比較大!!

目前還在尋覓更好的超高音接線  希望有更好的表現!!
徵! Symposium Ultra墊材~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6 23: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randia_416
[B]近期入售了一對比較早期的elac 4pi plus 2超高音~
也算是加入elac家族!!

不得不說這超高音真是好東西~~
讓超頻更加飄逸延伸更好  連帶中低頻也覺得有提升
因為360度鋁帶發聲   也讓皇帝位變得比較大!!

目前還在尋覓更好的超高音接線  希望有更好的表現!! [/B]



超高音都是一些泛音與堂音,音場的包圍感除了靠高音單體之外超高音的加入更能相得益彰。理論上超高音要用銀線,因為銀線利於高頻傳遞,線徑不宜粗,粗的話音色變厚反而不能彰顯華麗的高頻,宜用多芯線,多芯線因為線與線的相位差比較有泛音與堂音的蘊味。從Dynaudio 後換了Elac Spirit Of Music後雖然失去了Dynaudio 絲質高音的甜味與饅頭中音的柔順,但是樂魂的上下兩端延伸性,均勻性,以及香菇頭所營造出來的包圍感再再的讓我換不下這對喇叭。
Keith

0

主題

12

回帖

1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4-1
積分
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7 10: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版上各位前輩大家好!
本來沒什麼在聽音樂的我,最近著了魔似的想購入一套入門的2聲道系統,整套搞定預算5萬吧!因人在泰國,這的音響店家不多且又分散,只能先上網爬文做功課了。過程就不敘述,因器材及喇叭要放在臥房電視櫃(空間不夠,不然也想搞個視聽室),電視櫃深度約32公分,電視底部離櫃高度約20幾公分,所以各項器材不能太大,喇叭最後選定312,擺上電視櫃後剛好在電視下方不會擋到電視,但離後牆只剩5到7公分左右。

對於習慣車上一顆JL 10W7重低音的我,此喇叭低頻相對來說是不足,但此喇叭音場及解析度則是另一個境界,對版上其他前輩可能微不足道,至少對於我這個新手而言是一大驚艷。本想一部綜擴PM 8006搞定,但此機實在太大,放不下電視櫃,所以改前級為Nuprime DAC-9,後級是同廠牌STA-9,未來可能再添入一部STA-9做MONO-MONO,但不知對聲音提升能加成幾分?重低音目前音空間因素還不考慮。

剛提到總預算5萬,可是光這喇叭合台幣就要約5.5萬了,我是怎麼了?[]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12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9 13: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在高雄音響展看到這間展示
請教大家 內側的那一對木系列鋼烤喇叭不知道是什麼型號?

0

主題

127

回帖

1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6
積分
1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1 06: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s2
[B]昨天在高雄音響展看到這間展示
請教大家 內側的那一對木系列鋼烤喇叭不知道是什麼型號?

[/B]


看起來像是407.2吧!

0

主題

425

回帖

4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2
積分
4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2 01: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0 , Processed in 0.0693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