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doug1218

新開版--大台北地區法國、義大利、美式牛排(除日本料理以外)的討論

[複製鏈接]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5 08: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XL
[B]

這家吃過3~4次

很不錯~[] [/B]


推薦給台北市區想要吃一塊像樣牛排的人

我打個分數

環境 8.5分 (餐桌佈置,以及環境清潔 到位,餐具稍弱,牛排刀還不錯,廁所硬體可以再加強一點點,桌子擺得稍滿,或許未來可能再換大一點的空間?)

服務 9.0分 (無論點餐,建議,上菜正確性,餐前餐後的服務都有星級的水準,或許因為生意太好,速度有一點點遲滯,這是fine dining 的宿命,但服務態度/禮儀還是夠水準)

餐點 9.0分(牛排肉質一流,熟度非常精準,飲水飲料ok,酥皮濃湯是台灣第一,雖然烤起司洋蔥湯不如第一名,但也及格了,沙拉及格,生菜青翠度/冷度都好,醬汁稍弱,比安東廳差,麵包水準很夠,還有青蔥醬,可惜小碟奶油竟然是冷凍還要等它解凍,這點扣分了。龍蝦因為是活體烹煮,非常非常新鮮,上菜時溫度可以燙口,也聰明的把調味降到最低,得以完整顯現食材水準,可以說是在西餐廳內可以吃到最美味的龍蝦料理了。甜點因為我趕時間所以外帶回家,所以不好評論)

以台北市區來說,現在牛排選擇性高

我自己推薦的前三名 :
雅室
喜來登安東廳(肉質好,餐具第一,沙拉,熱前菜,湯,以及甜點都是台北市第一流水準,座位寬敞,距離也夠。適合正式商務用餐或是求婚)
西華飯店一樓牛排館(配菜精彩,環境裝潢最美,肉質稍弱,服務也稍弱,但有semi buffet 適合人多聚餐,非正式商務用餐)

其中,雅室的CP最高
值得推薦給想要好好吃一頓像樣西餐,
又不想去信義區【名店】花大錢的人

車子可以停舊誠品敦南店地下室,還可以用信用卡折抵停車費。坐捷運也方便


現在回想,除了沙拉以及搭配麵包的奶油不到位之外其他都很想要近期回訪。重點在食物的溫度,舉凡麵包,熱湯,牛排,龍蝦,都很燙口,熟度也剛剛好,沙拉是醬汁不行,但有冰鎮過,也充分瀝水

我不喝酒,佐餐酒就pass了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5 18: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是什麼時候要聚餐?
[]

0

主題

218

回帖

21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4
積分
2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11 23: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兩年食神介紹,去東京吃LEffervescence,現在變成米其林三星了,沒有較便宜的午餐了,午晚餐都是3萬日圓。東京三星的法國菜有四家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23 14: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ling306
[B]前兩年食神介紹,去東京吃LEffervescence,現在變成米其林三星了,沒有較便宜的午餐了,午晚餐都是3萬日圓。東京三星的法國菜有四家 [/B]

LEffervescence,給人的感覺

就是 平衡

不會有太多【日本味】

也不會太【精緻】

而且主廚的【味覺很好】

味道不會太濃烈,也不會太清淡

環境也很好,不會太熱鬧、嘈雜

當時的價格也不會r

真的挑不出毛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961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