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oyport

[糾紛分割文章]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複製鏈接]

0

主題

4343

回帖

43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
積分
4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1 13: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發言不是袒護誰,說實在的asus兄及小許兄我都認識,也不算陌生,只希望大家就事論事,沒必要退出嘛,可不可以有點默契,若不對盤的話,asus開的討論串,小許就別去了,相對的,小許開的討論串,asus也不會參與討論,井水不犯河水,大家互相彼此尊重,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手機: 0955437008 有音響問題歡迎一起研究討論!

0

主題

7178

回帖

7178

積分

新手上路

藍稜

註冊時間
2006-2-19
積分
71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1 13: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小范
[B]我真的建議站長好好處理一下,以前的myav並不會這樣子,鮮少有那麼激烈的發言,若站長個人事務太繁忙,可以請版主代為處理,像友站mobile 01,被鎖ip就鎖了,沒什麼好抱怨的,但卻可以還給大家一片乾淨的討論串,也希望站長能找幾個真正有在關心myav的版主,雖然我個人很希望西雅圖大能回來,但好像己經不可能了,真懷念以前的日子,多乾淨啊,大家都是為了興趣在討論,現在....唉!! [/B]




沒錯~

本來是很理性討論的,

結果弄到站長鎖文,不過應當是過成中有網兄主動提出要鎖的。

如果今天、我不認識朱先生,或許我會站在可能屬於弱方的朱先生的角度看這些攻擊文。

但如果攤開來、無論誰都沒臉在這兒耍嘴皮PO文。

誰挑起戰端?不過是討論後級而已,弄得得查IP、查地址?

就差沒指名道姓,指人鼻子罵,這是高學歷者該有的行為?

(汗顏~台灣教育好亂,大學生虐待動物事件不斷~~唉~~)

要做投票誰對誰錯?這可沒意義。

小弟自認已經相當有禮貌性的PO文,是否朱先生也應該控制一下自己?

言詞上多保留些,彰顯得出氣度,少些情緒上名潮暗諷的用詞?

不然,

真的是給大家看笑話了。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84025]音響專線怎麼拉 [/URL]

0

主題

4343

回帖

43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
積分
4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1 13: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了,我想就此打住吧,我不想弄髒這個討論串,我不想公親變事主,大家都忍耐點吧,不對盤就善用黑名單功能吧!
手機: 0955437008 有音響問題歡迎一起研究討論!

0

主題

7178

回帖

7178

積分

新手上路

藍稜

註冊時間
2006-2-19
積分
71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1 13: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小范
[B]好了,我想就此打住吧,我不想弄髒這個討論串,我不想公親變事主,大家都忍耐點吧,不對盤就善用黑名單功能吧! [/B]




+1[]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84025]音響專線怎麼拉 [/URL]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11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1 19: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原發表者是 asus
[B]

看戲也該能分出 誰打人?

如果真心 心得分享 都能被特定人抹黑挑撥,大家還 將加害人跟被害人都列為黑名單.

本人在此退出MYAV ,並停止在MYAV發言 跟未來參與的所有活動  .


[] [/B]


朱大,豬哥亮才剛又復出演藝圈主持,怎麼你就要下台
你要退出MYAV呀....這麼沒尬司
搞的自己像隻過街老鼠一樣
沒想到你會落到這樣的地步,真為你感到悲哀
不要老想一些有的沒的來逃稅,SVS也歪哥不少了
囂掰沒有落魄的久

0

主題

6951

回帖

6951

積分

新手上路

瑪斯音響-小許

註冊時間
2007-6-30
積分
69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1 23:37:28 | 顯示全部樓層
范哥哥晚安ㄚ
小許本來就是如此,
只是有人總喜歡暗嘲熱諷、段章取義。
以小人之心度君之子腹。
小許沒那麼無聊整天喜歡打嘴炮!
但有些商家總是按耐不著,
見著人家說不好就追著咬。
myav開站的目地不就是給玩家們討論交流的地方嗎?
有良心的商家佔絕大多數,
懂得分享、懂得"人和"、懂得交朋友。
但總會有幾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原發表者是 小范
[B]我的發言不是袒護誰,說實在的asus兄及小許兄我都認識,也不算陌生,只希望大家就事論事,沒必要退出嘛,可不可以有點默契,若不對盤的話,asus開的討論串,小許就別去了,相對的,小許開的討論串,asus也不會參與討論,井水不犯河水,大家互相彼此尊重,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B]
[url=http://goo.gl/7DVrel]*【瑪斯商城】[/url] [url=http://goo.gl/3mdQ9C]*【秦朝賣場】[/url] *[url=http://marsaudio.com.tw]【瑪斯視聽音響】[/url] *專業影音調校.估價.專線(可刷卡分期) *LINE:0933775595 TEL:0933775595

0

主題

858

回帖

858

積分

新手上路

新鮮人

註冊時間
2006-10-30
積分
8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2 01: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o4kf7ox6
[B]范哥哥晚安ㄚ
小許本來就是如此,
只是有人總喜歡暗嘲熱諷、段章取義。
以小人之心度君之子腹。
小許沒那麼無聊整天喜歡打嘴炮!
但有些商家總是按耐不著,
見著人家說不好就追著咬。
myav開站的目地不就是給玩家們討論交流的地方嗎?
有良心的商家佔絕大多數,
懂得分享、懂得"人和"、懂得交朋友。
但總會有幾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B]


又來了

-1

0

主題

1352

回帖

135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0-29
積分
13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4-2 13: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原發表者是 asus
[B]
看戲也該能分出 誰打人?

如果真心 心得分享 都能被特定人抹黑挑撥,大家還 將加害人跟被害人都列為黑名單.
[/B]


進版的人都是來討論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的,並不想看戲。

不管是加害人還是被害人,來打抱不平還是想當裁判的,都請離開,
這裡是討論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的地方。小范兄講100遍了。

0

主題

2834

回帖

283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5
積分
28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2 18: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sus
[B]

好的MYAV會員不應以私心攻擊為己任.

本人討論串純就心得分享,引來有人離題挑播攻擊.

之所以回應實不希望見到MYAV成一言堂,形同站上勢力治站 .

是非 善惡不分 漠視 坐視 站上圍剿逞兇 ,如果發文版大 也無視事實,

如何能讓網友請囊相授, 藏私 讓站上充斥順我生 逆我亡圍事,似乎是主流.

連結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421175 [/B]


我說 paneriben 兄的這句話 真的值得借鏡

這句話跟你有關係嗎 ?

如果沒關係 你就不要對號入座

0

主題

2834

回帖

283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5
積分
28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2 19:06: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原發表者是 asus
[B]

看戲也該能分出 誰打人?

如果真心 心得分享 都能被特定人抹黑挑撥,大家還 將加害人跟被害人都列為黑名單.

本人在此退出MYAV ,並停止在MYAV發言 跟未來參與的所有活動  .


[] [/B]


發言日期是4月1日 []

昨天 新聞報導 謝長廷先生打算競選台中市長 (先恭喜他)

但是他在選總統的時候不是說過 要退出論壇嗎   不好意思說錯了是退出政壇

後來 我想到昨天是4月1日 []


離題了  版主抱歉

為了表示歉意  我寫一些分享心得 讓您參考

這幾天 我一直在找一部多聲道後級

問了最便宜的R6   . 短時間內不可能生產 (意思是沒貨)

有一位熱心的網友 寫信給我說有一部INTEGRA DTA9.4 的後級要賣
( 七聲道 每聲道120W 有平衡輸入  約18公斤)
問我有沒有興趣 . 可以電話連絡

我電話中問 要賣多少錢 他說5 .  6  萬

我說那約明天看機吧 (剛好也在高雄)

見到網友時........真的人很熱情 (感謝) 也聊了很久
看到機器時  每一邊少了2顆螺絲 上蓋有少許刮傷
最後我說 .  那請問要賣多少錢  ?

他說是朋友的  要賣7萬  (最後電話答應要賣6.8萬)
我說 如要賣7萬 那我就不考慮了

我考慮後覺得 MARANTZ MM8003 全新水貨 只要59900
MARANTZ MM8003 ( 八聲道 每聲道140W 有平衡輸入  約18公斤)

這兩台規格很接近 . 一台是全新只要6萬內 (水貨 不是公司貨)
一台是品項稍差的二手品 要賣6.8萬 (我就是衝著INTEGRA的品牌)

我到現在還沒決定要買MARANTZ MM8003
還是買 歐美的多聲道後級

先寫到這邊.........

其他我近來的詢價與報告 . 看情形再做報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1855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