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8-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3 11:3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有一對 USHER L-12 II 老喇叭
已經找不到規格
原本搭配 AU-7000,75w x 2,但總覺得低音出不來
也希望聲音能夠再細緻一些
想找台一萬以內的二手綜擴來換
不知道各位前輩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感恩~

0

主題

254

回帖

25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5
積分
2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3 12: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網兄..
我有台後級R-6.開關壞了.找不到哪裡有賣..
有人知道哪有賣嗎?
父母賜給我們身體,誰賜給我們靈魂?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4 13: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請教各位網兄..
我有台後級R-6.開關壞了.找不到哪裡有賣..
有人知道哪有賣嗎? [/B]
上淘寶網買吧,拆卸下來看編號 (88XX),不過不太便宜.我是幾年前向USHER員工買的 500元整沒發票.
henry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4 16: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請教各位網兄..
我有台後級R-6.開關壞了.找不到哪裡有賣..
有人知道哪有賣嗎? [/B]

台中有位雅瑟音響退休維修師 ( 強哥工作室 )
但不知他是否有在賣零件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 ... 4%BF%AE%E5%B8%AB%20(%20%E5%BC%B7%E5%93%A5%E5%B7%A5%E4%BD%9C%E5%AE%A4%20)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5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6 17:5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請教各位網兄..
我有台後級R-6.開關壞了.找不到哪裡有賣..
有人知道哪有賣嗎? [/B]


雅瑟已經重新開幕了.可以去問問看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29-2號

02 2314 3868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6 18: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ng797
[B]

雅瑟已經重新開幕了.可以去問問看

[/B]


Not in Taichung.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254

回帖

25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5
積分
2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6 21: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fb有去問過了..沒在賣..
店家是說可以修但是機子太重.
想到要從三樓搬下去.腿就軟了
向店家買不賣
想買零件自己換就好.
看來只能往淘寶找了.
父母賜給我們身體,誰賜給我們靈魂?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7 01: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fb有去問過了..沒在賣..
店家是說可以修但是機子太重.
想到要從三樓搬下去.腿就軟了
向店家買不賣
想買零件自己換就好.
看來只能往淘寶找了. [/B]

只修不賣零件?那店家願意到府換修嗎?多給錢就是了嘛
不喜歡這種沒有服務精神的感覺
建議直接打電話給雅瑟阿水老闆

0

主題

254

回帖

25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5
積分
2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7 12: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9570850
[B]
只修不賣零件?那店家願意到府換修嗎?多給錢就是了嘛
不喜歡這種沒有服務精神的感覺
建議直接打電話給雅瑟阿水老闆 [/B]

堅持要全機送修...
到府換修就沒問了..
總公司還有開嗎?找時間打看看..
父母賜給我們身體,誰賜給我們靈魂?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7 12: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
堅持要全機送修...
到府換修就沒問了..
總公司還有開嗎?找時間打看看.. [/B]

台北中華路店還在營業中
今年八月中還在那裡碰到阿水老闆
頭一回由他跟我這個門外漢解說喇叭
也差點當場下訂8871喇叭
後來我是買二手8871
雅瑟(瑞豐)的經營好像經歷了不少風雨
但覺得阿水老闆人應該還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5 , Processed in 0.0600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